C罗深陷丑闻仍保持冷静 尤文踢出赛季最佳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7日 08: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依靠本坦库尔、C罗的进球,尤文图斯客场战胜乌迪内斯,将赛季开局全胜纪录延续到10场。在接受采访时,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表示,尽管C罗遭遇指控,但仍旧在训练、比赛中保持着冷静,此役也打入一个“非凡进球”。
    
    阿莱格里首先指出,“我们努力确保延续赛季开始以来的良好开局。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认为我们或许踢出了赛季最好的一场比赛,几乎没有给乌迪内斯任何机会。这场比赛本来会存在风险,但我们体现出了出色的成熟度和决心。小伙子们知道我们正在做些什么,有时候我们会有些自满,但我们今天没有这么做。”
    
    谈到C罗的表现时,阿莱格里指出,“C罗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他在训练中很冷静,今天晚上也打入了一个非凡进球。”阿莱格里透露,“我们都会休息几天,因为我们周三才恢复训练。至于C罗球场外如何度过,我可不知道,因为我又不住在他的家里。我只能看到他在训练场上的表现,他非常平静,专注于训练,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此役首发出场的本坦库尔打入了尤文处子球,阿莱格里指出,“本坦库尔在中场的表现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论是在战术上还是技术上都是如此,当然,他这场还进了球。我认为最重要的一点在于,我们踢得并不草率,而是迅速的去转移球,这样可以充分利用我们的出色技术。”
    
    在此役之后,各国国脚将迎来国家队比赛日。阿莱格里指出,“国家队比赛日来的正是时候,我们现在需要休息。我们需要每一次都制定新的目标,现在则是连续零封对手。如果我们不为自己设立新的目标,那么我们就有可能放弃取得的成就。”
    
    阿莱格里此役继续使用433阵形,迪巴拉、曼朱基奇和C罗组成了三叉戟,尤文主帅分析,“我们的前锋在断球方面表现的非常出色,三名前锋在进攻时轮流回撤。曼朱基奇显然在防守时极大的帮助了球队,但最重要的一点在于他们分散在正确的位置,覆盖了球场。”
    
    坎塞洛此役发挥出色,除了参与两个进球之外,一次劲射还击中了横梁。阿莱格里指出,“他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从技术上来看,他是已经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但有时候他太相信自己的速度,一开始起步时有点慢,这是他需要提升的一点。”
    
    在马洛塔确定会离开尤文之后,帕拉迪奇获得了更大的权力。阿莱格里指出,“在俱乐部,我们总是一起做出决定。我介绍了我正在寻找的球员的特点,帕拉迪奇则非常善于去寻找符合条件的球员。在这家俱乐部里,我们讨论每一个微小的细节,以确保我们尽可能少的去犯错误,只有在我的教练组的帮助之下,我才能够实现目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确实考虑过请回伊布 不过目前不可能
2 三大名记披露拒绝报道C罗强奸案内幕
3 C罗做好复出准备 他落选国家队对尤文有利
4 C罗聘请金牌律师为强奸案辩护
5 那不勒斯锋霸欧冠比赛回家遭抢劫
6 看台人气可以被削弱 但米兰精神助逆转胜利
7 C罗性侵丑闻:一桩事后张扬的强奸悬案
8 连发2条推特力挺C罗:所谓指控无损他的伟大!
9 13年后重遇利物浦 这一次坚持到了最后
10 伊卡尔迪比肩阿德 追平14年尘封纪录
11 欧冠-国米2-1再逆转 纳因戈兰进球伊卡尔迪连杀
12 很难重现三冠王那年的风采 我永远都是国米人
13 曝米兰真核夏窗险投国米 高层想阻止交易
14 曝主席要买姆巴佩+博格巴他反对
15 C罗在意甲踢球很难受 但他仍是世界最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