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为小球迷签名 进球后怒吼欢庆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7日 08: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C罗有一句名言,曾有葡萄牙教育学家希望能写入教科书。这句话是:“爱我的人,能让我变强大;恨我的人,能让我变得不可阻挡”。如今C罗深陷强奸案的争议,但是场外的风风雨雨并未阻挡葡萄牙巨星,他用一系列的行动证明,没有什么能阻止他享受足球!
    
    赛前有个细节很有趣:在热身训练时,一位小球迷突然跑到球场上,拿着一支硕大的记号笔,带着羞涩的微笑,找到C罗索要签名。C罗微笑着满足了小球迷的要求,还亲昵的摸摸他的头。小球迷面上的表情是幸福、自豪的,C罗也是满面笑容。温情脉脉的一幕。要知道,这毕竟是在客场。
    
    这证明,不管媒体记者、那些“卫道士”、听风就是雨的围观者,或是那些“有立场的人”怎样掀起论战和指责,这都改变不了一个事实:就像是尤文图斯打那不勒斯的比赛,欧洲付费收视观众是马德里德比战的近两倍一样,球迷们爱谁、欣赏谁、崇拜谁,并不是UEFA或者FIFA的大奖所能左右,也不是场外风波所能干扰的。足球有足球的天道,而足球的天道在低不在高——那一个个活生生、有血有肉、有心有感情的球迷,才是支持这项运动、这个产业的根基,而不是那些达官显贵、报纸媒体或是砖家叫兽。
    
    在比赛中,C罗一如既往的非常努力:55次触球、7次攻门、1次威胁传球、1次前场拦截、1次后场防定位球关键解围、2次头球争顶成功,攻防双方都能看到他的身影。第37分钟,C罗打入进球,当时曼朱基奇禁区左路控球摆脱后倒三角回传,C罗拍马赶到第一时间左脚爆射破门。C罗结束了自己9月23日至今为期2周的小小进球荒(这期间欧冠赛事他停赛,意甲两轮他虽然未能进球,但在对阵博洛尼亚时助攻,对阵那不勒斯之战里独造3球)。
    
    进球后的C罗非常激动,他挥舞右拳放声怒吼,并且高高跃起,这个壮汉看起来面部表情无比狰狞。显然,C罗在这个瞬间还是显示出了他在场外风波里承受的重压,不管他怎样用微笑、用满不在乎的表情来试图掩饰这一点。这很正常,他身处风暴中心,不可能一点都不受影响。此时此刻,没有什么比进球、比类似的怒吼,更好的排解压力的方式了。
    
    好在,尤文图斯俱乐部表现出了无论怎样都支持C罗的态度。斑马军出台官方声明指出:“C罗最近几个月展示出了伟大的职业态度和奉献精神,这让尤文图斯每个人都满意。十年前的司法指控并不会改变大家的意见,这是所有和这位伟大的冠军球员接触过的人的共识”。
    
    赛前尤文经理帕拉蒂奇也表示:“俱乐部已经明确了态度,我们都支持他。他是一个职业态度的典范,整个职业生涯,他都是一个典范的人。”尽管说,斑马军团的全力支持和亿万球迷的热爱,并不一定能彻底平息场外风波带来的风风雨雨,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C罗在球场上证明:爱他的人让他强大,恨他的人,让他不可阻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开局豪取十连胜 540分钟仅丢1球
2 C罗深陷丑闻仍保持冷静 尤文踢出赛季最佳
3 确实考虑过请回伊布 不过目前不可能
4 三大名记披露拒绝报道C罗强奸案内幕
5 C罗做好复出准备 他落选国家队对尤文有利
6 C罗聘请金牌律师为强奸案辩护
7 那不勒斯锋霸欧冠比赛回家遭抢劫
8 看台人气可以被削弱 但米兰精神助逆转胜利
9 C罗性侵丑闻:一桩事后张扬的强奸悬案
10 连发2条推特力挺C罗:所谓指控无损他的伟大!
11 13年后重遇利物浦 这一次坚持到了最后
12 伊卡尔迪比肩阿德 追平14年尘封纪录
13 欧冠-国米2-1再逆转 纳因戈兰进球伊卡尔迪连杀
14 很难重现三冠王那年的风采 我永远都是国米人
15 曝米兰真核夏窗险投国米 高层想阻止交易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