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名记披露拒绝报道C罗强奸案内幕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6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这段时间,C罗涉嫌强奸美国女子凯瑟琳·马约尔加的新闻铺天盖地,而C罗的处境也非常不利。但是让人不解的是,西班牙媒体对此事却出奇一致地保持了相对的缄默。此事先是德国《明镜周刊》记者专访凯瑟琳·马约尔加,而后英国BBC、《每日邮报》、《太阳报》等继续跟进,曝光了更多的细节。但是C罗在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效力了9年时间之久,在这期间,西班牙《马卡报》、《阿斯报》等几乎隔三差五就是C罗的头条新闻。
    
    但是对于C罗性侵一事,西班牙媒体却保持了缄默。腾讯体育在西班牙马德里有三位特约记者,分别是C罗的好友、《阿斯报》跟葡萄牙队记者马努·塞恩斯、《阿斯报》副主编哈维尔·马塔亚纳和《马卡报》记者麦克维。但是这三大名记却出奇一致地拒绝写关于C罗性侵案的报道。
    
    塞恩斯为C罗多年密友,是极少数能够直接联系到C罗及其经纪人门德斯的欧洲记者。在他手上,我们总能拿到关于葡萄牙巨星的第一手资料。但是这一次,塞恩斯却罕见地拒绝了我们的邀约,他甚至表示这个事情是一个谎言,“抱歉,我对此事一无所知。我从未听到关于此事的任何消息,我认为这个故事是一个谎言。”作为C罗的密友,此时不愿意说什么并力挺可以理解。《阿斯报》副总编马塔亚纳也对腾讯体育表示,“我认为此事并不是真的。我不愿意写这个话题。这不是足球,这是丑陋的事情……”
    
    而《马卡报》记者麦克维也表示自己不能对此发表文章,并一语道破了其中的原因,“如果我写了此事而C罗团队注意到了这篇文章的话,他们今后肯定不会再让我得到关于C罗的任何消息。”也就是说,现在西班牙媒体保持一致缄默的原因既有不屑于跟着炒作私人生活,更多的是不愿意得罪C罗团队而被封杀。虽然C罗已经离开了西甲,但是他的势力和影响力仍然非常大,媒体不愿意冒着得罪C罗的风险报道此事。即便是亲巴萨的《世界体育报》和《每日体育报》也没有火上浇油,与马德里媒体保持了心照不宣的一致。但是随着事情的更多细节和证据被披露出来,不知道西班牙媒体是否还能继续保持沉默。
    
    值得一提的是,C罗的新东家尤文图斯所在的意大利,此事也是一片风平浪静。虽然腾讯体育在意大利的特约记者、《米兰体育报》的法比奥·里卡利为我们写了一篇关于此事的详尽报道。但是在意大利本土,此事并未掀起太大的风波,大家的关注度还是在欧冠联赛和意甲联赛本身。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做好复出准备 他落选国家队对尤文有利
2 C罗聘请金牌律师为强奸案辩护
3 那不勒斯锋霸欧冠比赛回家遭抢劫
4 看台人气可以被削弱 但米兰精神助逆转胜利
5 C罗性侵丑闻:一桩事后张扬的强奸悬案
6 连发2条推特力挺C罗:所谓指控无损他的伟大!
7 13年后重遇利物浦 这一次坚持到了最后
8 伊卡尔迪比肩阿德 追平14年尘封纪录
9 欧冠-国米2-1再逆转 纳因戈兰进球伊卡尔迪连杀
10 很难重现三冠王那年的风采 我永远都是国米人
11 曝米兰真核夏窗险投国米 高层想阻止交易
12 曝主席要买姆巴佩+博格巴他反对
13 C罗在意甲踢球很难受 但他仍是世界最佳
14 尤文也搞巨星战略:C罗只是第一步
15 曝C罗曾雇人跟踪+恐吓性侵案原告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