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周六综述-那不勒斯胜紫百合 桑普5球横扫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6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2018-19赛季意甲联赛第4轮交锋战罢3场。国际米兰爆冷0比1不敌帕尔马,那不勒斯1比0力克佛罗伦萨,桑普多利亚5比0大胜弗罗西诺内。
    
    
    
    国际米兰0-1帕尔马
    
    比赛的第79分钟,迪马尔科抢断后距离球门25米大力抽射,球直接飞入球门右上方的死角,汉达诺维奇甚至未能做出扑救动作。最终凭借这记世界波,帕尔马1比0爆冷击败国际米兰,升班马获得赛季首胜。
    
    那不勒斯1-0佛罗伦萨
    
    第10分钟,比拉吉传中,贝纳西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热尔松送出传球,埃塞里克的远射被卡尔内齐斯扑出底线。第13分钟,卡列洪传球,因西涅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20分钟,泽林斯基传中,因西涅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三分钟后,泽林斯基再度妙传,卡列洪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第36分钟,马里奥-鲁伊的远射打飞。一分钟后,希萨伊传球,因西涅禁区右翼的攻门高出横梁。第39分钟,基耶萨的远射飞出右门柱外。
    
    第47分钟,卡列洪传球,哈姆西克禁区中路攻门高出横梁。三分钟后,因西涅的任意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56分钟,马里奥-鲁伊传球,默滕斯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一分钟后,基耶萨传球,埃塞里克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63分钟,哈姆西克中路传球,泽林斯基远射打高。一分钟后,泽林斯基分球,因西涅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第70分钟,卡列洪角球传中,马克西莫维奇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马里奥-鲁伊传中,因西涅头球攻门再度顶偏。第79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米利克的传球制造机会,因西涅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那不勒斯1比0领先佛罗伦萨。第84分钟,米利克分球,马里奥-鲁伊左路插入禁区攻门偏出远角。第90分钟,马里奥-鲁伊直传,泽林斯基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最终,那不勒斯1比0力克佛罗伦萨。
    
    那不勒斯(4-3-3):27号卡尔内齐斯/23号希萨伊、19号马克西莫维奇、26号库里巴利、6号马里奥-鲁伊/5号阿兰、17号哈姆西克、20号泽林斯基/7号卡列洪(70分钟,11号欧纳斯)、14号默滕斯(57分钟,99号米利克)、24号因西涅(82分钟,30号罗格)
    
    佛罗伦萨(4-3-3):69号德拉戈夫斯基/4号米伦科维奇、20号佩泽拉、31号乌戈、3号比拉吉/24号贝纳西(80分钟,10号皮亚察)、17号韦勒图(64分钟,26号费尔南德斯)、8号热尔松(60分钟,14号达博)/25号基耶萨、9号西蒙尼、7号埃塞里克
    
    弗罗西诺内0-5桑普多利亚
    
    开场仅仅10分钟,巴雷托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夸利亚雷拉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命中,桑普多利亚1比0领先弗罗西诺内。第12分钟,布里根蒂挑传,佩里察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20分钟,索迪莫传中,布里根蒂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27分钟,索迪莫角球传中,萨拉蒙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47分钟,夸利亚雷拉的传中落点极佳,卡普拉里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桑普多利亚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4分钟,安德森奉献助攻,德弗雷尔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桑普多利亚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67分钟,加斯通-拉米雷斯传中,科利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83分钟,哈尔弗雷德松禁区内侵犯考纳斯基,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考纳斯基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4比0!第86分钟,加斯通-拉米雷斯妙传,德弗雷尔小禁区内攻门梅开二度,桑普多利亚5比0横扫弗罗西诺内。
    
    弗罗西诺内(5-3-2):57号斯波尔蒂耶洛/17号赞帕诺、23号布里根蒂、27号萨拉蒙、32号克拉尼奇、3号莫里纳罗/66号齐布萨、10号索迪莫、8号马耶罗(62分钟,20号哈尔弗雷德松)/11号佩里察(75分钟,9号乔法尼)、28号齐亚诺(68分钟,29号乔尔-坎贝尔)
    
    桑普多利亚(4-4-2):1号奥代罗/24号贝雷琴斯基、3号安德森、15号科利、29号穆鲁/8号巴雷托、6号埃克达尔(71分钟,4号维埃拉)、17号卡普拉里(59分钟,11号加斯通-拉米雷斯)、16号利内蒂/27号夸利亚雷拉(65分钟,99号考纳斯基)、92号德弗雷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帕尔马1240天的等待:杀回意甲首胜
2 李勇鸿留下了个烂摊子 有钱了也可以买C罗
3 国米0-1帕尔马 伊卡尔迪失单刀外租新星弑主
4 国米4轮4分斯帅陷危机 就这还想踢欧冠?
5 皇马1.2亿求购迪巴拉 经纪人不认为尤文会卖人
6 国米vs帕尔马前瞻:开启魔鬼赛程
7 卡利亚里vs米兰前瞻:伊瓜因盼破荒
8 为破球荒C罗宁愿放弃国家队 萨索洛强队克星?
9 尤文图斯VS萨索洛前瞻:C罗再冲处子球?
10 国米为达FFP要求明夏需套现4000万欧
11 尤文国米竞逐曼联双星 将0身价转投意甲?
12 俱乐部国家队双替补?迪巴拉:努力争首发
13 C罗摇头晃脑学主持人说话 扮鬼脸太逗人
14 尤文中场大将续约至2021年 或终老斑马军团
15 悲剧了!做假账或被扣15分 预定降级名额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