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足坛步入魔鬼赛程 豪门队20天连踢7场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1日讯 本周末五大联赛重燃战火,英超将上演利物浦vs热刺的焦点战。不过,两队目前均受到伤病的困扰。利物浦中卫洛夫伦可能继续伤停1个月,热刺大将阿里则在国家队受伤,好在他有望赶上周末联赛。事实上,欧洲国家联赛的出现对各个俱乐部都是个不小的隐患。
    
    阿里在英格兰1-2不敌西班牙的比赛中伤退,随后便回到俱乐部接受治疗。所幸索斯盖特透露他的情况并不严重,还可以赶上联赛的焦点战。而曼联就没那么幸运了,动荡中的球队本就伤兵满营,卢克肖和费莱尼又出现不同程度的伤病。
    
    
    
    欧洲国家联赛对抗明显更为激烈
    
    尤其是卢克肖的受伤令人沮丧,在英西大战中肖和卡瓦哈尔发生冲撞,后被诊断为脑震荡将无缘周末联赛。要知道,他在联赛前4轮全部首发并打满全场,还当选了队内8月最佳球员。经历了断腿惨案和穆帅的弃用后,好不容易重新证明自己的他,再遭打击。
    
    整体而言,赛季初期FIFA病毒的变种“UEFA病毒”并没有造成大面积的伤病,但随着联赛的深入和各杯赛的开打,欧洲国家联赛这项赛事的副作用恐怕会慢慢显现出来。
    
    此前国家队比赛日多为热身赛或者是大赛的预选赛。热身赛为练兵考察,而预选赛分组也不会出现强队扎堆,各国家队均有调整阵容的空间。但根据欧洲国家联赛的赛制,强队同档,A级的几个小组之间几乎场场都是强强对话,最终的结果不仅事关欧洲杯直接晋级名额,还有关颜面之争,因此每一战都不可轻视。这无疑增加了俱乐部,尤其是豪门的负担。
    
    
    
    本周末各联赛重燃战火,下周9月19日欧冠小组赛就将打响,紧接着又步入联赛/杯赛双赛的节奏。可以说未来20天左右的时间里,各豪门面临一周双赛要连踢7场大战,这对球员的考验可想而知。而这结束之后,新一轮的欧洲国家联赛又将开始,球员们几乎没有任何喘息的时间。如何保证健康、延续状态将成为所有豪门球队面临的共同难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欧冠1场不胜也能躺赚6600万欧
2 英超top6主帅全方位对比:瓜帅克洛普得意
3 诸强争抢德甲半程新人王 他本人更想去切尔西
4 心灰意冷!厄齐尔在阿森纳也不开心
5 边翼表忠心要再为蓝军战5年 切尔西高于穆帅
6 蓝军守门员教练:洛里实力被高估了
7 酋长球场将迎故人 小老虎努力恢复盼战旧主
8 英格兰VS瑞士前瞻:亨德森PK沙奇里
9 亨德森:对战强队是对三狮的重大考验
10 蓝军中场成法国队吉祥物!全队高唱坎特之歌
11 穆帅PK博格巴谁对曼联更重要?
12 心疼孙兴慜!107天踢19场比赛
13 利物浦无意拉比奥特 与巴黎还有缘分
14 切尔西最水9号的挣扎往事:退役是一道坎
15 意媒认为博格巴冬窗或离曼联 列举6大备胎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