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top6主帅全方位对比:瓜帅克洛普得意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1日讯 虽然才踢了4场比赛,但英超六强主帅的遭遇和命运却各不相同,曼联连输给布莱顿和热刺后,穆帅一度深陷下课危机,而初来报到的萨里则和克洛普一起取得完美的4连胜开局,而瓜帅的球队也延续了上赛季的夺冠势头。《每日邮报》今日撰文对新赛季头4轮英超六强主帅的表现逐一点评。
    
    
    
    六大主帅带来的改变
    
    瓜迪奥拉——曼城今夏只引进了马赫雷斯一名新援,他也还没有彻底融入新球队,而曼城依然延续了上赛季夺冠的赢球势头。在战术上,瓜迪奥拉并没有重大变动,但这支年轻的曼城又进一步熟悉他的战术,更加了解自己的队友。在客场,阿圭罗赢下了主力前锋争夺战,但在曼城主场迎战纽卡斯尔时,他和热苏斯同时首发。
    
    克洛普——克洛普战术的重大变化是他的球队中增加了强大的新生力量,虽然阿利松在对莱斯特城犯下低级失误,但这名巴西国门依然非常可靠,凯塔也给利物浦中场带来新的活力,本赛季的利物浦仍是上赛季的那支利物浦,快速、压迫式的打法也许不是最好看的战术,而新援法比亚诺还没有得到上场机会,但克洛普显然早就成竹在胸。
    
    穆里尼奥——从哪里开始呢?球员!穆里尼奥每场比赛都要对首发阵容修修补补,林德洛夫、琼斯、斯莫林、拜利甚至埃雷拉都踢过中后卫,桑切斯、马夏尔和拉什福德都在主力阵容出出入入,同样看不到连贯性。穆里尼奥的战术依然一样,虽然在0-3输给热刺的比赛中一度使用了3331阵式,但这套打法迅速在下场比赛被抛弃,但穆帅看起来依然没有找到一个固定的阵式。
    
    萨里——萨里的足球风格在意大利取得了成功,如今登陆英超,他也没有改变流畅攻势足球的理念。现在的切尔西也享受其中,切尔西的球员也摆脱了此前被孔蒂执教的阴霾,激发出新的能量。如今切尔西4战4胜,也证明萨里的足球很有效。虽然萨里的那不勒斯无法撼动尤文的霸主地位,但在切尔西,萨里又开始了新的挑战。
    
    波切蒂诺——波切蒂诺和列维对这个词只会一笑置之。在夏季没有任何引援的情况下,如今热刺变得更强和更稳定,直到他们被沃特福德爆冷击败。对于波切蒂诺来说,首发阵容的稳定和板凳深度仍需要进一步打磨,而在老特拉福德3-0大胜曼联证明,这支青年军仍有很大的可塑性。
    
    
    
    以不变应万变
    
    埃梅里——不仅仅是改变这么简单,而是彻头彻尾的变革。埃梅里比温格更加务实,但新赛季头4场比赛还是再次戳中了阿森纳此前的防守软肋,而枪手的进攻威力却还没有完全释放出来。埃梅里的战术需要花时间才能被他的球员们吸收。
    
    与球员关系
    
    瓜迪奥拉——在亚马逊拍摄的记录片中,瓜迪奥拉说:“如果想的话,你们可以恨我。”但现在似乎没有一个曼城球员会有这样的想法,就算有,也会在球队输球后才会出现,在这一刻,瓜迪奥拉并没有这方面的担心。
    
    克洛普——熊抱、笑容和亲切感,让球员们都想为克洛普效力,虽然他也不害怕将任何球员放在替补席,如果需要的话,但这名德国人的人文管理水平则非常出色,以成人的方式对待他的球队,例如虽然指出了阿利松的低级失误,但也肯定了他的整体表现。克洛普真的非常清楚如何对待他的球队。
    
    
    
    感受下克洛普的热情
    
    穆里尼奥——毫无疑问,与穆帅长期合作的、得力助手法里亚的离去的影响被低估了,他是曼联一线队与穆里尼奥之间的润滑剂,而如今穆里尼奥看起来与好几个曼联球员关系冷淡,其中尤以博格巴为甚,这名世界杯冠军已经和曼联主帅有了裂痕,还暗示会在不久的未来离队。
    
    萨里——这个爱吸烟的意大利人比前任更加平易近人,而且在每个方面都能体现出来,虽然现在还是赛季初段,但切尔西所有球员看起来都对新主帅充满信任并且享受他的足球。
    
    波切蒂诺——在热刺同样也没有抱怨,不管何时热刺球员谈到波切蒂诺,他们都是充满了尊敬和称赞,这名阿根廷名帅也是热刺顶级球星们想要留下来的关键。
    
    埃梅里——埃梅里要同时让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都开心,这是一份不容易的工作,但在客场对卡迪夫城时,他们都同时登场,并且配合默契。就跟萨里一样,现在还是开始阶段,阿森纳球员们对他们的主帅还在熟悉和了解阶段。
    
    战术风格
    
    瓜迪奥拉——一如既往的传控足球,从后场开始控球,延续他执教巴萨和拜仁时的风格,也许现在瓜迪奥拉开始关注战平狼队的那场比赛,后者让上赛季的英超冠军丢了2分,现在很有兴趣看看其他球队是否也会效仿狼队的做法。
    
    克洛普——现在利物浦的打法看起来比上赛季更加精细,不过,在某些场合,红军锋线三叉戟却很难擦出上赛季的火花,而对布莱顿和莱斯特城的胜利也没有足够说服力,利物浦的最佳状态还没有到来。
    
    穆里尼奥——穆里尼奥的球队一向依靠抓住对方的犯错,用压迫式的打法然后突袭,而且后防也要保持稳定。但本赛季曼联的问题却是后防上出了错,经常轻易丢球。现在,只有最乐观的曼联球迷会相信,在穆里尼奥的执教下,红魔会像弗格森时代那样进攻。
    
    萨里——他的足球赏心悦目,而且蓝军阵中有一些出色的球员,萨里给予他们充分发挥的自由,其中包括阿扎尔、威廉和佩德罗,他们都在场上肆意发挥自己的天赋,马科斯-阿隆索也经常压上助攻,切尔西本赛季的比赛将会非常值得观看。
    
    
    
    香烟在手,天下我有
    
    波切蒂诺——热刺球员彼此之间已经非常了解,热刺的打法基本上与上赛季一样,今年1月加盟的小卢卡斯为热刺带来新的活力和元素,他有可能会在本赛季成为热刺的关键球员。
    
    埃梅里——阿森纳在本赛季不会踢得很沉闷,客场3-2击败卡迪夫城就是明证。埃梅里的球队在头4场联赛中踢得非常开放,他们攻进了很多球,也丢了很多球。
    
    场边态度和服装
    
    瓜迪奥拉——总是在走来走去,不会留在座位上,不时向他的球员打手势指挥比赛,而在服装方面,瓜帅总是喜欢穿羊绒针织衫。
    
    埃梅里——他是阿森纳主帅,他会穿上西装并且彬彬有礼。埃梅里和波切蒂诺也是传统六强中仅有的2个穿着整套西装的主教练,当然,作为阿森纳主帅,他的领带颜色是红色的。
    
    
    
    场边不是教授,多少有点奇怪
    
    克洛普——对于利物浦球员进球,克洛普的反应永远是狂喜不已,在对西汉姆时,克洛普更是手握双拳用力庆祝,他总是穿着圆领运动衫,不喜欢穿西装。
    
    穆里尼奥——穆帅在指挥比赛时也充满戏剧性,但本赛季头4场比赛还没有太多惊喜出现,可能跟曼联状态不好有关。他的服装也是简单白衬衣和西装,或者针织套衫。
    
    萨里——在这方面很少有人能够击败59岁的萨里,萨里比他的同行们更安静,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萨里就坐在那里静静地抽烟,非常意大利。如果让他穿上切尔西运动衫,又显得太过宽松。
    
    波切蒂诺——有时会给他的球员们打手势,但更多时候都非常冷静,他的黑色衬衣加黑色西装非常有深度,尽管老特拉福德的的球迷未必这样看,但西蒙尼好像也爱这样穿,在阿根廷,这样的打扮一定很酷。
    
    即将会发生的任何问题
    
    瓜迪奥拉——没有
    
    
    
    完美?
    
    克洛普——虽然利物浦目前保持全胜,但并不是每场胜利都是完美的,克洛普想要球队尽快达到上赛季的巅峰状态,毕竟即将到来的魔鬼赛程就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在10月底前,他们将会先后迎战热刺、巴黎、切尔西、那不勒斯和曼城。
    
    穆里尼奥——许多。每当曼联无法取胜时,穆里尼奥看起来都在摇摇欲坠,只有连胜才能给他带来喘息的机会,而博格巴的肥皂剧现在看起来还没有解决的迹象,他也需要尽快确定中后卫组合,并且坚持使用他们。
    
    萨里——一个完美的英超开局,萨里目前非常享受英超新生活,然后,劝说阿扎尔续约将是萨里的头号计划。
    
    波切蒂诺——对沃特福德的意外失败不能再经常发生,如果热刺想要在本赛季冲进英超冠军的话。这也是波切蒂诺最主要的担心,此外,新球场也是另一个困扰热刺的问题,而且他们也要花时间适应新球场。
    
    埃梅里——他将会得到很多时间来得到自己的球员,然后在英超打造自己的风格,最近的担忧则是,让切赫更舒服地踢球,并且让他稳固自己的防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诸强争抢德甲半程新人王 他本人更想去切尔西
2 心灰意冷!厄齐尔在阿森纳也不开心
3 边翼表忠心要再为蓝军战5年 切尔西高于穆帅
4 蓝军守门员教练:洛里实力被高估了
5 酋长球场将迎故人 小老虎努力恢复盼战旧主
6 英格兰VS瑞士前瞻:亨德森PK沙奇里
7 亨德森:对战强队是对三狮的重大考验
8 蓝军中场成法国队吉祥物!全队高唱坎特之歌
9 穆帅PK博格巴谁对曼联更重要?
10 心疼孙兴慜!107天踢19场比赛
11 利物浦无意拉比奥特 与巴黎还有缘分
12 切尔西最水9号的挣扎往事:退役是一道坎
13 意媒认为博格巴冬窗或离曼联 列举6大备胎
14 拉什福德留在曼联难成顶级中锋 不给他机会
15 贝莱林:温格执教比赛总是一个套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