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欧冠1场不胜也能躺赚6600万欧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1日讯 新赛季的欧冠联赛将会在下周开打,曼市双雄也将会开始新赛季的欧冠之旅。本赛季的欧冠联赛的奖金分配政策出现了不少的改动,根据计算,曼联即使本赛季欧冠一场未胜,也能获得至少6600万欧元左右的收入,而曼城至少会得到5900万欧元的奖金。
    
    
    
    穆里尼奥
    
    今年的欧冠联赛的奖金分配出现了变化,所有的32支球队会瓜分19.5亿欧元的奖金,而与上个赛季的欧冠相比,欧冠奖金总金额增幅38%。奖金的分配分为四部分。
    
    首先,拿出总奖金的25%(4.88亿欧元)作为基本奖金,这部分奖金由32支球队平分,每支球队会得到1525万欧元。
    
    第二部分是历史成绩奖金池,数额为总奖金的30%(5.85亿欧元),根据过去10年的欧冠成绩系数分发。
    
    第三部分为市场奖金池,数额为总奖金的15%(2.92亿欧元),根据各国联赛市场影响力及参赛各队的联赛排名分配。
    
    第四部分,欧冠表现奖金池,数额为总奖金的30%(5.85亿欧元),根据本赛季的欧冠成绩分,小组赛取胜一场有270万欧元,打平则是90万;16强奖金950万,8强奖金1050万,4强1200万欧,晋级决赛是1500万,夺冠则可拿到1900万。
    
    历史成绩奖金池是今年增设的,这也是今年欧冠奖金池的最大变化。这部分资金总额为5.85亿欧元,一共分为528股,每股的数额为110.8万欧元。而参加本赛季欧冠的32支球队按照名次的不同分得不同的股,比如排名第一的得到32股,排名第二的得到31股,以此类推,排名最后的得到1股。经过统计,在过去十年的欧冠成绩榜上,曼联位居第五位,因此会得到28股,因此在这部分奖金中会得到3102.4万欧元,而曼城位居第11位,得到23股,会得到2437.6万欧元。
    
    这也意味着,仅通过奖金池的前两部分,曼联就可以至少得到4627.4万欧元的奖金,而曼城则则得可以得到3962.6万欧元。同时在第三部分奖金池中,获得上个赛季英超冠军的曼城会得到英超球队应得奖金的40%,曼联是英超第二,会得到英超球队应得奖金的30%.,目前英超球队应该获得的奖金总额还没有定论,但是依照往年的例子看,联赛的冠亚军球队至少收入2000万欧元。
    
    从以上三部分奖金池的分配看,曼联即使本赛季欧冠一场未胜,也能获得至少6600万欧元左右的收入,而曼城至少会得到5900万欧元的奖金收入。可见进入欧冠就等于巨大的利益,这对穆里尼奥而言可能是好消息,一直有声音表示曼联不会炒掉狂人,除非球队失去欧冠资格,因此如果能保证欧冠席位,穆里尼奥在曼联就还有未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欧洲足坛步入魔鬼赛程 豪门队20天连踢7场
2 英超top6主帅全方位对比:瓜帅克洛普得意
3 诸强争抢德甲半程新人王 他本人更想去切尔西
4 心灰意冷!厄齐尔在阿森纳也不开心
5 边翼表忠心要再为蓝军战5年 切尔西高于穆帅
6 蓝军守门员教练:洛里实力被高估了
7 酋长球场将迎故人 小老虎努力恢复盼战旧主
8 英格兰VS瑞士前瞻:亨德森PK沙奇里
9 亨德森:对战强队是对三狮的重大考验
10 蓝军中场成法国队吉祥物!全队高唱坎特之歌
11 穆帅PK博格巴谁对曼联更重要?
12 心疼孙兴慜!107天踢19场比赛
13 利物浦无意拉比奥特 与巴黎还有缘分
14 切尔西最水9号的挣扎往事:退役是一道坎
15 意媒认为博格巴冬窗或离曼联 列举6大备胎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