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翼表忠心要再为蓝军战5年 切尔西高于穆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1日讯 切尔西球星威廉曾在夏季转会市场传闻不断,最后时刻才宣布留守蓝军。近来,切尔西打算和威廉再续新约,而威廉本人更是对切尔西表达了忠心,希望在切尔西再效力五年的时光。
    
    
    
    威廉希望长留切尔西
    
    由于和孔蒂关系不佳,今年夏天威廉成为转会市场的红人。对其联系最为紧密的是西甲冠军巴萨,天空体育曾披露,巴萨曾经3次报价巴西国脚,最后的一次已经高达6500万英镑,但都被切尔西方面拒绝。其次曼联也在关注着威廉,由于穆里尼奥和威廉往日的师徒情谊,威廉曾公开表达,过往合作最差的主帅是孔蒂,而最好的则是穆里尼奥,希望有一天能够再次和穆帅合作。此言一出,让曼联和威廉的联系始终存在于转会市场。
    
    好在蓝军新帅萨里和威廉的面对面交谈起到了效果,威廉选择留在了蓝桥,他将转会市场的流言归咎于自己的签名被仿造,假的转会文件在市场上肆意传播所致。宣告留队的威廉决定在切尔西完成英超之旅,“很多人他们在媒体上说了很多关于我的事情,我想说的是,我从未想离开过切尔西,永远不会。”威廉说道。
    
    关于未来,威廉表示愿意长留蓝军。“目前我在切尔西感觉非常快乐,感觉时间越久越好,我刚到这里的设想就是尽可能的长时间为切尔西效力,现在我竟在这里5年了,我还希望再待5年。”当然,威廉对于自己的“五年计划”也不保险,“目前我和切尔西还有两年合同在身,我希望能在英超的时间越长越好。”
    
    对于威廉的忠诚,之前英媒曾爆料切尔西有意打破30+球员1年1签的合同惯例,准备给威廉2年新约,如若成行,这意味着威廉可以在切尔西在效力4年。也基本上能满足威廉长留切尔西的愿望。
    
    威廉自2013年加盟切尔西,目前已经追随球队获取了2次英超冠军、1次足总杯冠军和一次联赛杯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在2015/16赛季,切尔西全年表现不佳,但威廉却是最出彩的一个,在欧冠和联赛中一共打进了10球并奉献了7次助攻,屡屡上演任意球直接破门的好戏,本赛季在萨里的麾下,威廉已经出场5场,奉献1次助攻,依然是球队的主力人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蓝军守门员教练:洛里实力被高估了
2 酋长球场将迎故人 小老虎努力恢复盼战旧主
3 英格兰VS瑞士前瞻:亨德森PK沙奇里
4 亨德森:对战强队是对三狮的重大考验
5 蓝军中场成法国队吉祥物!全队高唱坎特之歌
6 穆帅PK博格巴谁对曼联更重要?
7 心疼孙兴慜!107天踢19场比赛
8 利物浦无意拉比奥特 与巴黎还有缘分
9 切尔西最水9号的挣扎往事:退役是一道坎
10 意媒认为博格巴冬窗或离曼联 列举6大备胎
11 拉什福德留在曼联难成顶级中锋 不给他机会
12 贝莱林:温格执教比赛总是一个套路
13 出售博格巴绝无可能!
14 莱斯特城官宣续约当红国脚中卫5年
15 大计划!曝曼联想用博格巴换迪巴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