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森:对战强队是对三狮的重大考验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0日讯 在欧洲国家联赛中,英格兰队在主场被西班牙逆转,以1-2的比分输给了斗牛士。赛后,英格兰中场大将亨德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英格兰输球,但是能够与强队交手对于年轻的三狮来说是重要的考验。
    
    
    
    亨德森认为英格兰应多和强队交手
    
    亨德森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场比赛非常的困难,我们一直试着把阵型压得更向前,试图进行高位逼抢,但是有的时候,球队的阵型会变得有些脱节。我们打入了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但是随后就连续丢球了,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失望。球队在中场踢得非常艰难,因为西班牙队在中场有大量的球员,当球队踢三中场阵型时,这意味着中场球员要覆盖更多的面积。”
    
    
    
    亨德森称赞拉什福德的天赋
    
    “比赛的下半场,我们在中场的发挥好了一些,而且随着比赛的深入,我们也创造了更多的得分机会。与优秀的球员以及优秀的球队进行比赛,总是会学习到很多东西,对于我们来说,对战强队是重大的考验,也是更进一步必须要经历的过程。”
    
    在对战西班牙的比赛中,斯特林因为受伤并没有出场,而拉什福德则代替了斯特林的位置首发出战,而在这次比赛中,拉什福德发挥高光,打入了一个进球。亨德森也谈起了拉什福德,并对其大加赞赏:“我们大家都知道拉什福德是多么有足球天赋,他是个出色的年轻人,他是一位伟大的终结者,虽然他还有两次得分机会没有把握住,但是我认为他在进攻端表现的很犀利。在比赛中他非常活跃,反击中威胁很大,只要踢继续学习提高,他肯定是英格兰阵中重要的一员。”
    
    在不久前,瓦尔迪表示为了更好的为莱斯特城踢球,决定退出英格兰国家队,谈到瓦尔迪的退出时,亨德森说道:“我非常了解瓦尔迪,他是一个非常强悍的球员,他的身体非常棒,很少受伤。我们当然要尊重瓦尔迪的决定,他也跟主帅谈过了,他认为目前从国家队退役是此时此刻最好的决定。我们还有很多优秀的前锋,比如拉什福德,同时维尔贝克在训练中也非常出色。”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蓝军中场成法国队吉祥物!全队高唱坎特之歌
2 穆帅PK博格巴谁对曼联更重要?
3 心疼孙兴慜!107天踢19场比赛
4 利物浦无意拉比奥特 与巴黎还有缘分
5 切尔西最水9号的挣扎往事:退役是一道坎
6 意媒认为博格巴冬窗或离曼联 列举6大备胎
7 拉什福德留在曼联难成顶级中锋 不给他机会
8 贝莱林:温格执教比赛总是一个套路
9 出售博格巴绝无可能!
10 莱斯特城官宣续约当红国脚中卫5年
11 大计划!曝曼联想用博格巴换迪巴拉
12 德尚:吉鲁经常受到不公平的评价
13 齐达内亲承马上执教:不会等太久 曝已为曼联准备买4天王计划
14 利物浦4000万新援至今0出场 已经准备好了
15 探秘厄齐尔火速陨落的背后真相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