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国脚:队内不存在小团队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厄齐尔炮轰德国足协种族歧视宣布退出国家队,此事也掀起了轩然大波,媒体也有了德国国家队队内存在针对移民球员小团体的报道。而在近日,德国国脚德拉克斯勒对此进行了辟谣。同时在谈到拜仁求购自己的传闻时,小德也予以了否认。
    
    
    
    德国国家队内是否存在种族歧视?
    
    德拉克斯勒说道:“在德国队内部,我们已经注意到了类似的言论(小团体),我们大家也对此进行了严肃的讨论。当然,对于任何人来说,和一些球员的关系总是比与其他一些人好一些,这在我们日常的生活中也非常常见,但是德国队内不存在绝对的孤立或者相互争斗的情况。媒体之前报道的小团体似乎针对的是有移民背景的球员,但是我并没有在德国队发现这种情况,我经常与那些具有移民背景的球员一起拍照,媒体的这些意淫根本不会干扰到我。”
    
    “在德国这个国家,关于移民融入以及仇视外来人的话题总是非常有热度的,因此媒体对此的报道也非常多,但是我们德国国家队的每一名球员都可以互相的依赖,这是毋庸置疑的,我们德国国家队也希望成为德国移民融合的榜样。”
    
    由于里贝里以及罗本的年事已高,因此拜仁需要边锋不是秘密,而很多媒体也开始爆出了拜仁会在2019年夏天引进德拉克斯勒的消息,对此小德说道:“拜仁是德国最成功的俱乐部,转会到拜仁?这一切都是猜测,我从来没有与拜仁的官方进行过接触。如果拜仁邀请我怎么办?我不会断然说不,也不会放弃目前的一切,但是现在真实的情况是一切都没有发生。”
    
    小德虽然实力不俗,但是在巴黎却接受了严峻的挑战,而从目前的情况看,图赫尔似乎更喜欢迪马利亚,对此小德说道:“巴黎的竞争非常激烈,尤其是在我所踢的这个位置,姆巴佩以及内马尔是当前最出色的两位球员。尽管竞争激烈,但是我没有理由离开,我去年踢了47或者48场比赛,我相信本赛季自己依旧会得到这么多的出场机会,我喜欢巴黎俱乐部而且也喜欢巴黎这座城市,我在这里感到很舒适,我没有理由转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富二代也有梦!4年前他在田里和野鸡踢球
2 世界杯冠军后卫辟谣签约拜仁
3 英媒评瓜帅执教生涯最佳阵
4 德甲开局不胜 佛系莱比锡了解一下
5 狂攻打爆上赛季搅局者 送对手主场十连跪
6 德国妖星无惧7人包夹 惊世搓射拜仁生涯首球
7 莱万远射+妙传助球队大胜 4场6球不愧锋霸
8 德甲转会投入五大联赛垫底:拜仁按兵不动
9 世界杯后德国首期大名单:萨内京多安入选
10 小将们的福音!科瓦奇成范加尔后第一人
11 勒夫:世界杯失利我难辞其咎
12 欧洲金童在拜仁无球可踢 有意转会巴黎寻伯乐
13 VAR技术引争议 德足协:视频助理不是裁判
14 罗贝里合璧9周年纪念:拜仁有两位国王
15 不会为科曼买替代者 博阿滕的未来还没决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