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攻打爆上赛季搅局者 送对手主场十连跪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2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2轮一场焦点战结束战斗,最终拜仁慕尼黑在客场3-0战胜斯图加特,取得了新赛季联赛的开局两连胜。这场大胜,让拜仁慕尼黑报了上赛季收官战惨败给斯图加特的仇怨,并且客战斯图加特拜仁完成了十连胜,也创造了新历史。
    
    上赛季收官战,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迎来了来访的斯图加特。那场比赛对于拜仁的成绩来说,已经没有了太多的影响,因为拜仁已经提前夺得了当季德甲联赛的冠军。让拜仁慕尼黑上下一心的是,那一战是功勋主帅海因克斯的告别战。所以,无论是球员还是球迷来说,都希望以一场大胜送别海因克斯,以感谢他对球队的付出。
    
    但是,斯图加特并没有理会拜仁的情怀,而是全力和拜仁争胜。最终,拜仁慕尼黑在主场以1-4的比分输给了斯图加特,不仅没有迎来完美的收官,更是以一场完败苦涩的送别了海因克斯。
    
    这场比赛的失利,无疑是给拜仁慕尼黑添了一把堵。不仅没有以胜利作为礼物送别功勋主帅,这场比赛的失利,也是球队15年以来,第一次在德甲联赛的收官战输球。上一次输球,还要追溯到2002-03赛季,那个赛季的收官战拜仁0-1不敌沙尔克04。也就是说,一些年轻一些的球迷,从未见过球队在收官战输球。
    
    更令拜仁慕尼黑心头不悦的是,斯图加特在那场收官战之前,面对拜仁他们已经16连败,结果在上赛季收官战4-1大胜拜仁止住了这一尴尬的纪录。另外,拜仁慕尼黑自2016年起的主场不败纪录也瞬间作古,在那场比赛,拜仁慕尼黑在德甲的主场已经38轮不败了,他们此前取得了31胜7平的不败战绩。而第39场,就输给了斯图加特。还有一项纪录也稍显尴尬,那就是拜仁从来没有在德甲输给斯图加特3球以上,结果也一并被打破。
    
    所以,不论是为了取得胜利拿下3分,还是报上赛季收官战惨败的仇怨,拜仁都有充足的理由给斯图加特以颜色。最终,拜仁慕尼黑如愿以偿,在客场3-0完胜了对手。这场比赛,拜仁方面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就以围攻之势狂轰乱炸,斯图加特的后防线最终疲于应付。据统计,拜仁在本场比赛的控球率高达70%,另外他们竟然有24次射门的尝试,取得了3粒进球。不得不说,“有仇在身”的拜仁慕尼黑展现了绝对实力,斯图加特输的也是心服口服。
    
    本场比赛过后,拜仁慕尼黑也完成了面对斯图加特的客场十连胜,这也创造了球队新的纪录。此前,斯图加特和不莱梅两支球队同享这尴尬的纪录,他们在主场面对拜仁都是9连败,这一次,斯图加特0-3再输一场,独享了这苦涩的纪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国妖星无惧7人包夹 惊世搓射拜仁生涯首球
2 莱万远射+妙传助球队大胜 4场6球不愧锋霸
3 德甲转会投入五大联赛垫底:拜仁按兵不动
4 世界杯后德国首期大名单:萨内京多安入选
5 小将们的福音!科瓦奇成范加尔后第一人
6 勒夫:世界杯失利我难辞其咎
7 欧洲金童在拜仁无球可踢 有意转会巴黎寻伯乐
8 VAR技术引争议 德足协:视频助理不是裁判
9 罗贝里合璧9周年纪念:拜仁有两位国王
10 不会为科曼买替代者 博阿滕的未来还没决定
11 拜仁宣布德国国脚离队 1600万欧加盟沙尔克
12 德甲首轮综述 多特拜仁开门红 升班马全部落败
13 罗伊斯达成德甲100球里程碑 小火箭一飞冲天
14 维特塞尔连场破门+惊世倒钩 德甲大黄蜂变毒蜂
15 拜仁官方宣布科曼手术成功 或缺战超过1个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