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最佳C罗临时缺席颁奖礼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塞恩斯为C罗多年密友,是极少数能够直接联系到C罗及其经纪人门德斯的欧洲记者)
    
    因为没有赢得年度最佳球员奖项,C罗没有参加欧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并因此成为反面角色。其实就在典礼开始前数小时内,C罗得到消息,他仅仅只得到了年度最佳射手的奖项,而没有获得最佳球员奖项。
    
    这个消息让他非常悲伤,此前他肯定自己能够拿到最佳球员奖。所以,他一气之下决定留在都灵不去摩纳哥参加欧足联的颁奖典礼。
    
    C罗的这个决定此前没有跟任何人商量过,这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他的经纪人豪尔赫·门德斯告诉我,即便是他都不知道C罗会不去摩纳哥。门德斯此前已经飞抵了摩纳哥,并认为C罗也会马上过来。但是C罗在颁奖典礼几个小时之前改变了注意,那时,门德斯已经在摩纳哥的酒店里等候他了。
    
    C罗近几天情绪非常低沉,他对欧足联非常地失望。因为此前C罗相信,他会得到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的奖项。现在,他还意识到一个问题,夺走他欧足联最佳球员奖的莫德里奇也会是接下来的两个奖项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和《法国足球》金球奖的热门人选,克罗地亚人可能接下来也会获得这两个奖项。
    
    此前,C罗非常确信今年还会继续高歌猛进,拿到他人生中的第六座金球奖,但是在失去了欧足联年度最佳奖项之后,他现在意识到,他可能拿不到金球奖了。
    
    雪上加霜的是,在西班牙,很多人都在批评C罗不去摩纳哥的任性行为,球迷们说他是一个输不起的人。这次的缺席让C罗在欧洲大陆的人气骤跌,在社交网络上,不断地有人批评谩骂他,C罗不想做任何辩解,他的心情非常糟糕。
    
    现在,C罗把所有的一切归咎于欧足联,他对欧足联非常愤怒。我得到的消息是,C罗甚至可能会做出对抗欧足联的决定,直到挂靴那一天,他都不会再参加欧足联的任何颁奖仪式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尚齐祖争最佳主帅 最佳门将库娃斗洛里
2 10年双骄垄断自此终结?FIFA最佳之争殊途同悲
3 C罗一家花式虐狗 寒冷时有温暖的拥抱真好
4 C罗在意甲三场不进球 儿子却在青训队大四喜
5 C罗接班人呛声罗总说皇马才是大家庭
6 国米最期盼的撞城锤发威 2年36球虎将剑指巴萨
7 国米坎刀破荒携佩剑归来 二人获高分评价
8 C罗3战23射0进球 尤文上下比他还急
9 低迷C罗陷入舆论危机 本泽马贝尔让CR7汗颜
10 锋霸2战3球尤文开局三连胜 C罗让他火力全开
11 C罗迟早会爆发 他为队友拉扯出更多空间
12 欧足联需要AC米兰 伊瓜因会助红黑军团成长
13 囧帅揭秘C罗为何缺席颁奖礼:他很生气
14 国米4人无缘欧冠大名单 4000万欧先生在列
15 三巨头联手亮相 卡卡目睹米兰新时代的开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