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需要AC米兰 伊瓜因会助红黑军团成长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1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18-19赛季欧联杯小组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进行,出席这一仪式的米兰体育总监马尔蒂尼在接受《天空体育》专访时表示,米兰抽到了好签,但红黑军团不会专注于欧联杯,而是希望在意甲、欧联杯双线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马尔蒂尼首先表示,“能够参加欧联杯太棒了,我的角色和这项赛事都发生了变化,但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所以我很高兴。”谈到抽签结果时,马尔蒂尼表示,“抽签结果是否令人满意?我会说是的。我们将面对贝蒂斯,这是一支会给我们制造很多麻烦的球队,而奥林匹亚科斯和卢森堡的这支球队会让我们很惊讶。这绝对是我们可以出线的小组,我们希望尽可能的向前迈进。”
    
    马尔蒂尼指出,“我认为欧足联需要米兰,因为米兰在欧战的历史上谱写了决定性的一页。如果在财务的角度上,米兰做的很好,那么欧足联接受米兰就不会有任何问题。在过去3、4年里,意大利的球队比以往更加认真的对待这项赛事。现在只要你赢得冠军就可以直接晋级欧冠,我认为欧联杯的水平已经提高了。”
    
    在首战负于那不勒斯之后,加图索批评球员们的比赛态度。在被问及是否同意加图索的看法时,马尔蒂尼指出,“球队非常年轻,从这个意义出发,我认为像伊瓜因这样经验丰富的球员是非常重要的。我的角色是经理,他在这方面的经验不够丰富,但在球场上的经验却足够丰富。我和莱昂纳多分担了责任。通过在米兰内洛和加图索交谈,并且分担他的一些工作量,我认为我可以为俱乐部做出一些贡献。”
    
    在被问及是拿到欧联杯冠军还是通过联赛拿到欧冠门票更容易时,马尔蒂尼表示,“我不认为会只专注于欧联杯。根据我们的判断,我们认为球队可以在跻身联赛前四名的同时在欧联杯有出色的表现。我们认为,优先考虑哪一项赛事的做法太荒谬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囧帅揭秘C罗为何缺席颁奖礼:他很生气
2 国米4人无缘欧冠大名单 4000万欧先生在列
3 三巨头联手亮相 卡卡目睹米兰新时代的开始
4 伊瓜因首秀表现完美 送绝杀助攻成米兰真核
5 神换人助米兰取首胜 加帅赛后大赞伊瓜因
6 皮尔洛儿子加盟尤文青训 和迷你罗做队友
7 加图索已在油锅边缘 下轮再输罗马孔蒂就上任?
8 C罗未现身欧足联颁奖现场 典礼为他推迟6分钟
9 门德斯怒喷欧足联:奖项评选非常荒谬!
10 莫德里奇逆袭仍在继续 下一站:金球奖
11 10年首次大奖庆典不见双星 未来且看且珍惜
12 突然消失的C罗 用无声抗议去和过去一刀两断
13 前尤文总经理:不该花1亿签入33岁的球员
14 C罗决定暂不接受葡萄牙国家队征召
15 红黑传奇回归圣西罗!卡卡为米兰发掘新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