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坎刀破荒携佩剑归来 二人获高分评价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2日 08: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上赛季国米夺取意甲殿军的攻击组合,被球迷称为是“刀剑铍”三叉戟。新赛季大批攻击线新援的到来,让三人组合面临冲击。令国米球迷意外的是,两届意甲金靴的“铍”——伊卡尔迪还没开张, “刀剑”却已经双双出鞘。
    
    坎德雷瓦成为国米上赛季主力三叉戟里,如今境遇最差的球员。赛季前三轮,坎德雷瓦只打了区区11分钟比赛(不算补时)。前两场坐穿板凳,本战也是第79分钟才替补出战。波利塔诺、凯塔-巴尔德等人都是排位比坎刀更加靠前的右边锋,甚至劳塔罗-马丁内斯也在季前赛经常打右路,坎德雷瓦沦为“替补的替补”。坎刀简单粗暴、机械呆板的疯狂传中,也一直是全球国米球迷批评的焦点。所以今夏转会期最后时期,国米一直在张罗着卖掉坎德雷瓦,只是意大利人拒绝去法甲摩纳哥等队,他才得以留了下来。
    
    但谁也没有料到,新赛季首次替补上阵,坎刀就取得破门——当时国米打出流畅的反击,波利塔诺等人连续一脚出球,佩里西奇左路一记低平传中,坎德雷瓦拍马赶到一记捅射破门。这是2017年4月15日(对阵AC米兰)破门以来,坎德雷瓦时隔504天后再度攻入意甲入球。上个赛季,坎刀意甲36战2563分钟比赛,狂射73脚却一球不进,本赛季第一脚射门,就取得进球,着实算得上是惊喜。
    
    进球后的坎刀将皮球塞入球衣——他将进球献给怀孕的妻子,想要照顾家人,也是他拒绝转会离开的最主要原因。本赛季,坎德雷瓦希望打脸那些一直在批评他的国米球迷。或许球迷们不得不承认一点:也许坎刀天赋不佳,脚下活不细,踢法也简单粗暴。但是坎刀积极、勤奋、兢兢业业,也是事实。所以新赛季切勿轻易宣判坎刀死刑,毕竟,三线作战的国米,需要更多的力量;毕竟,一个任何时候都卖力、勤奋踢球的球员,能力如何、风格如何姑且不论,至少态度上,还是有可取之处的。
    
    佩里西奇也有相当出色的发挥:他不但助攻了坎德雷瓦的进球,还在完场前接到贝西诺传球,扣球过人后爆射破门,本战传射建功的他,新赛季3战已制造3球(2球1助攻)。他成为本赛季前三轮国米最犀利的进攻武器。赛后,《全市场》给了佩里西奇7分,坎德雷瓦6.5分,刀剑组合集体出彩。
    
    相比起二人的表现,被国米球迷寄予厚望的凯塔-巴尔德本战发挥不佳。当然,凯塔客串中锋这确实是一个不适合他的位置,不过,凯塔自己感觉也不好。上半场一次单刀面对门将的凌空抽射,他没有踢到球;下半场佩里西奇底线附近传出的好球,凯塔却将黄金机会打了高射炮,也引发看台一片哗然。赛后,凯塔-巴尔德被《全市场》评出5.5分。
    
    虽然,不能因为2场没打好就去怀疑凯塔-巴尔德的能力,但显然,凯塔必须清楚,他想要在国米尽快争得主力,他这样的状态是不够的。显然,凯塔需要去看一看坎德雷瓦——盯着主力之位的人很多,凯塔也需要玩命努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3战23射0进球 尤文上下比他还急
2 低迷C罗陷入舆论危机 本泽马贝尔让CR7汗颜
3 锋霸2战3球尤文开局三连胜 C罗让他火力全开
4 C罗迟早会爆发 他为队友拉扯出更多空间
5 欧足联需要AC米兰 伊瓜因会助红黑军团成长
6 囧帅揭秘C罗为何缺席颁奖礼:他很生气
7 国米4人无缘欧冠大名单 4000万欧先生在列
8 三巨头联手亮相 卡卡目睹米兰新时代的开始
9 伊瓜因首秀表现完美 送绝杀助攻成米兰真核
10 神换人助米兰取首胜 加帅赛后大赞伊瓜因
11 皮尔洛儿子加盟尤文青训 和迷你罗做队友
12 加图索已在油锅边缘 下轮再输罗马孔蒂就上任?
13 C罗未现身欧足联颁奖现场 典礼为他推迟6分钟
14 门德斯怒喷欧足联:奖项评选非常荒谬!
15 莫德里奇逆袭仍在继续 下一站:金球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