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帅揭秘C罗为何缺席颁奖礼:他很生气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1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尤文图斯将在第三轮客场对阵帕尔马,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尤文图斯主教练阿莱格里表示考虑到过去一个赛季在欧冠的表现,C罗才应该被评选为欧足联最佳球员,最终落选让他非常生气。
    
    尤文将在欧冠小组赛里面对曼联这样的劲敌,阿莱格里指出,“至于欧冠,我们会在对萨索洛的比赛之后才考虑,对帕尔马是现在最重要的比赛。我们将遇到像曼联和瓦伦西亚这样实力出众的球队,而且对手的主场氛围都很好。”
    
    在对拉齐奥一战,迪巴拉留在了替补席,在被问及迪巴拉是否会在对帕尔马一战出场以及球队是否过于关注C罗时,阿莱格里表示,“迪巴拉很平静,就像其他球员一样,他还要提升自己的状态。不论如何,C罗的加盟对所有人都是一种动力。球队内部的竞争非常激烈,每一个人都希望出场,我们有很多比赛。不仅仅是我,所有的教练都必须让球员们处于最佳状态,从目前来看,在某种程度上,我们取得了成功。”
    
    尽管赢得了欧足联最佳前锋和最佳进球,但C罗没有出席颁奖典礼。阿莱格里表示,“C罗挺好的,他训练的很好。昨天他很生气,因为他在欧冠打入了15球,而且和莫德里奇以及其他皇马队友一起赢得了欧冠冠军,所以他非常生气。但他会继续努力工作,仍然希望成为最好的球员之一,对我们来说这是一种优势。我们必须尊重他的个人选择,他是欧冠的最佳射手,他赢得了欧冠冠军,所以他踢了一个伟大的赛季。”
    
    谈到球队的伤病情况时,阿莱格里指出,“球员的状态都很好,德西利奥也复出了,所有球员都可以出场。至于皮亚尼奇,他一直在训练,也接受了检查。对阵帕尔马时,尤文一直遇到麻烦,输了很多场,这意味着我们肯定会迎来一场艰苦的比赛,因为在这样的球场里,你必须全取三分,对阵这样的球队取得的成绩会帮助你赢得冠军。”
    
    谈到首发阵容的选择时,尤文主帅透露,“在防线,唯一的疑问是在右后卫位置上让夸德拉多还是让坎塞洛出场。在后腰,则是埃姆雷-詹和赫迪拉二选一。埃姆雷-詹的问题并不是训练量,而是他需要适应意甲。他之前因伤缺席了4到6个月,他需要恢复比赛的状态。他在对拉齐奥时表现出色,但他还需要适应和英超完全不同的意甲。至于锋线,C罗肯定出场,他会和曼朱基奇一起出场,其他两个位置由我来决定。”
    
    阿莱格里强调,“我一直受到像卡佩罗、里皮这样赢家的启迪,尽管卡佩罗和萨基的训练方式不同,但米兰总是能够取胜,只要你赢得冠军,就会被写入历史。我们踢了两场欧冠决赛,如果能够取胜就更好了。不论你喜欢与否,我更愿意踢得糟糕但赢得比赛,我们需要出色的球员,否则俱乐部就不会花一亿欧元签入C罗了。”
    
    谈到意甲的争冠局势时,尤文主帅强调,“不论前两场的成绩如何,国米都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的实力很强。那不勒斯的主教练是一位赢家,在欧冠的成绩是意大利最出色的。意甲并不容易,要想赢得冠军绝非易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4人无缘欧冠大名单 4000万欧先生在列
2 三巨头联手亮相 卡卡目睹米兰新时代的开始
3 伊瓜因首秀表现完美 送绝杀助攻成米兰真核
4 神换人助米兰取首胜 加帅赛后大赞伊瓜因
5 皮尔洛儿子加盟尤文青训 和迷你罗做队友
6 加图索已在油锅边缘 下轮再输罗马孔蒂就上任?
7 C罗未现身欧足联颁奖现场 典礼为他推迟6分钟
8 门德斯怒喷欧足联:奖项评选非常荒谬!
9 莫德里奇逆袭仍在继续 下一站:金球奖
10 10年首次大奖庆典不见双星 未来且看且珍惜
11 突然消失的C罗 用无声抗议去和过去一刀两断
12 前尤文总经理:不该花1亿签入33岁的球员
13 C罗决定暂不接受葡萄牙国家队征召
14 红黑传奇回归圣西罗!卡卡为米兰发掘新星
15 意大利前主帅:国米1分太意外 只有那不勒斯可挑战尤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