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在意甲三场不进球 儿子却在青训队大四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3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尤文客场对战帕尔马的比赛中C罗八次射门却没有打入进球,他也无缘完成自己的意甲首球。自己在意甲的首球迟迟没有到来,但是C罗的儿子迷你罗在加盟尤文U9青训队后的首秀却相当高光,迷你罗上演大四喜,帮助球队5-1击败对手。
    
    C罗的大儿子迷你罗在2010年出生,虽然拥有不俗的足球技艺,但是C罗却一直没有让其参加专业系统的足球青训队训练。在今夏,C罗加盟了尤文图斯,而他的全家也来到了都灵,同时迷你罗也最终在前几日正式到尤文的U9队踢球训练。
    
    C罗在意甲前三轮比赛射门23次,但是却没有打入一球,迟迟无法完成自己的意甲首球。而迷你罗则比他父亲幸运的多,在其尤文U9的首秀中,迷你罗首发出场,表现高光,他上半场就梅开二度,随后下半场再次打入两球,完成了大四喜,并带队5-1击败了对手获得胜利。
    
    而媒体也爆出了一段迷你罗的进球视频,从视频上看,迷你罗身穿父亲在尤文穿的七号球衣,同样在前场左侧活动,他带球突破到前场,在禁区左侧拿球后内切,一脚抽射攻破了对手的大门。从位置、带球特点以及射门的动作看,迷你罗与父亲非常相似。
    
    C罗在此前接受采访时也非常看好自己的儿子能够获得成功:“迷你罗他非常有竞争精神,和我年轻的时候一模一样,他不喜欢输球。我敢百分之百的肯定,他会像我一样的。他会成为他想要的样子,我认为他有这样的能力。他有身体,有速度,还有技术。不过你也知道,他会自己做出他对未来的决定,他还很年轻。我不打算对他施加压力,但我希望我的儿子可以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接班人呛声罗总说皇马才是大家庭
2 国米最期盼的撞城锤发威 2年36球虎将剑指巴萨
3 国米坎刀破荒携佩剑归来 二人获高分评价
4 C罗3战23射0进球 尤文上下比他还急
5 低迷C罗陷入舆论危机 本泽马贝尔让CR7汗颜
6 锋霸2战3球尤文开局三连胜 C罗让他火力全开
7 C罗迟早会爆发 他为队友拉扯出更多空间
8 欧足联需要AC米兰 伊瓜因会助红黑军团成长
9 囧帅揭秘C罗为何缺席颁奖礼:他很生气
10 国米4人无缘欧冠大名单 4000万欧先生在列
11 三巨头联手亮相 卡卡目睹米兰新时代的开始
12 伊瓜因首秀表现完美 送绝杀助攻成米兰真核
13 神换人助米兰取首胜 加帅赛后大赞伊瓜因
14 皮尔洛儿子加盟尤文青训 和迷你罗做队友
15 加图索已在油锅边缘 下轮再输罗马孔蒂就上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