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迷C罗陷入舆论危机 本泽马贝尔让CR7汗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2日 08: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这注定不是属于C罗的一个夜晚。尤文图斯和皇马,在几乎相同的时间开球,欧洲各大媒体都在密切的比较这两场比赛。C罗的低迷,贝尔本泽马的枪火全开,也让欧洲各大媒体,大多选择了对C罗并不友善的态度。
    
    C罗在尤文图斯享受了无与伦比的战术特权。OPTA数据显示,C罗3场比赛下来完成了23次射门,比球队排名第二位的球员(贝尔纳代斯基10次)的两倍还多。但是在尤文队内射门榜单上排名第2到5位的球员(贝尔纳代斯基、曼朱基齐、赫迪拉、皮亚尼奇)都取得破门,唯独C罗未能建功。OPTA统计机构浓墨重彩的强调:C罗23次射门未能取得进球,他是五大联赛里没进球的球员里射门最多的一个——比第二名多出至少10次射门。
    
    这个夜晚,尤文的比赛北京时间2时30分开战,15分钟后,皇马的联赛也开战。在皇马这边,形势却截然不同,贝尔和本泽马合计打入3球,皇马大胜。根据OPTA统计,赛季开始至今,本泽马3轮西甲完成了8次攻门,打入4个进球。贝尔3轮西甲完成12次攻门,打入3个进球。两人合计20次射门,就打入7个进球!《阿斯报》直播员则指出:没有C罗,但BBC组合的两名大将(贝尔、本泽马)仍然能让美凌格们可以非常愉悦的度过周末。
    
    至少目前来看,C罗虽然在尤文图斯踢出了“活跃性”,但他的“决定性”尚未体现出来。而显然,不考虑经济因素,只考虑竞技问题的话,斑马军团引进C罗所图的,就是希望他表现出决定性来。在C罗并未取得进球的前提下,尤文图斯仍然3轮拿到9分,这再度让天空台等球评家们认定:有没有C罗,其实尤文图斯在意甲的竞争力都是最强的。所以C罗想要在亚平宁半岛回击所有的质疑,帮助尤文夺取联赛八连冠并不够,而要看他能否帮助尤文实现欧冠梦想。
    
    同时,失去了C罗之后,皇马3轮西甲全胜,合计打入10球,场均3.3球的表现,也让很多人开始相信,失去C罗后皇马并不会遭遇“世界末日”。上个赛季皇马38轮西甲打入94球,场均进球也只是2.47个。一个重要的原因是,C罗离开皇马后,贝尔和本泽马的“开火权”都大于上赛季——上赛季贝尔场均射门3次,本赛季跃升为4次;上赛季本泽马,一个赛季32轮西甲只打入5球,本赛季本泽马3轮就打入4球。上赛季C罗的两台“僚机”,本赛季的发挥都比上赛季有了提升。
    
    因此,欧洲主流媒体,都对C罗并不太友好。《共和国报》、《晚邮报》等意大利权威大报的头条都写着C罗的名字,内容却是“C罗继续球荒,但不需要他的进球,尤文图斯一样能够取得三连胜”,或者是“尤文3战9分,C罗3战0球”。
    
    《米兰体育报》则直截了当的表示:“C罗延续着他的进球荒。比这更重要的是,他的场上威胁性也比前两轮小了一些,事实上他得到了队友的强力支持,但他总是因为攻门缺少准头,或者停球的微小失误,而无法打碎禁忌。”
    
    《慢镜头》给了C罗5.5分的全队最低分,指出“他用尽了各种方式,也无法找到进球”。《全市场》则给了C罗5分的全队最低分,指出:“他是全场最糟糕的那一个。上半场他并不出彩,下半场他错过了非常容易的进球,还有一系列的失误让他无法找到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以《全市场》评分为参考。意甲首轮C罗没有进球,但拿到6.5分,评语是“威胁性很大”;第二轮C罗没有进球,拿到5.5分。第三轮,他拿到5分。断崖式下跌的评分证明,意媒对于C罗的态度正在改变。
    
    当然,有媒体在捍卫C罗。例如尤文喉舌《都灵体育报》就这样点评:“帕尔马队打出了很高水平的足球,而C罗——虽然第三场比赛仍然未能进球,但这个无可置疑的顶级球员——激励和鼓舞着他的队友,在一个困难的球场,拼下了胜利。就像阿莱格里所说的,这是一场用汗水浇灌的、非常胶着比赛的、价值连城的胜利。”再比如葡萄牙《纪录报》则指出:“上个赛季C罗在皇马的前三轮联赛也没有取得进球,但是上个赛季全程,他为皇马各条战线44场比赛打入44球助攻8次。”
    
    不难发现,三场不进球,再加上缺席UEFA颁奖庆典等争议,让C罗的舆论环境正在恶化。葡萄牙人非常清楚,他只有通过表现,只有通过进球,才能给出回击。好在,全球亿万的C罗拥趸仍然力挺CR7,在推特、Ins等社交网站上,大批球迷在为一句话点赞。这句话就是当年C罗的宣言:“爱我的人让我强大,恨我的人让我不可阻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锋霸2战3球尤文开局三连胜 C罗让他火力全开
2 C罗迟早会爆发 他为队友拉扯出更多空间
3 欧足联需要AC米兰 伊瓜因会助红黑军团成长
4 囧帅揭秘C罗为何缺席颁奖礼:他很生气
5 国米4人无缘欧冠大名单 4000万欧先生在列
6 三巨头联手亮相 卡卡目睹米兰新时代的开始
7 伊瓜因首秀表现完美 送绝杀助攻成米兰真核
8 神换人助米兰取首胜 加帅赛后大赞伊瓜因
9 皮尔洛儿子加盟尤文青训 和迷你罗做队友
10 加图索已在油锅边缘 下轮再输罗马孔蒂就上任?
11 C罗未现身欧足联颁奖现场 典礼为他推迟6分钟
12 门德斯怒喷欧足联:奖项评选非常荒谬!
13 莫德里奇逆袭仍在继续 下一站:金球奖
14 10年首次大奖庆典不见双星 未来且看且珍惜
15 突然消失的C罗 用无声抗议去和过去一刀两断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