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迟早会爆发 他为队友拉扯出更多空间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2日 08: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依靠曼朱基奇、马图伊迪的进球,尤文图斯在客场2比1战胜帕尔马,取得了三连胜。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解释了让迪巴拉、科斯塔继续留在替补席的原因,并且表示C罗“迟早会爆发”。
    
    在分析比赛时,阿莱格里指出,“小伙子们做的非常好。塔尔迪尼球场始终是一座很难被攻克的球场,我们5次来这座球场也仅仅赢下了其中的1场。帕尔马努力奋战,他们的组织非常出色,反击也很有威胁,但他们最终体能下降了。我们理应赢得这场比赛,但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应该踢得更有耐心,而不是那么草率。”
    
    尽管已经踢了三场意甲,但C罗仍然没有打入处子球。阿莱格里指出,“在意甲,前锋们总是会遇到很多麻烦,但总的来说,他踢得很好。我为他的表现感到高兴,国家队比赛日会帮助我们所有人提升状态。”
    
    尤文主帅进一步分析,“C罗的状态其实一直都很好,要知道,对切沃的时候,索伦蒂诺做出了6次神奇的扑救,而对拉齐奥的时候,他帮助曼朱基奇破门,今天也只是不太走运。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竭尽全力想去进球,这很好,他迟早会爆发的。现在他给了队友更多的空间,他和其他队友也越来越有默契了。”
    
    曼朱基奇连续两场比赛破门,此役则一传一射,阿莱格里指出,“曼朱基奇一直以来都很无私,即使是我,也没有想到他能够在世界杯之后保持这么出色的状态。迪巴拉也在慢慢恢复状态,在出场之后他的表现很好。我需要所有人都继续提升状态,比如贝纳迪亚、巴尔扎利和鲁加尼,所以我们要有更好的体能和更加敏锐的头脑。”
    
    在塔尔迪尼球场,阿莱格里继续将科斯塔和迪巴拉留在了替补席。解释自己的这一决定时,尤文主帅指出,“我根据训练的情况选择了这套阵容,在替补出场之后,迪巴拉的表现不错,他没有传丢哪怕一次球,他正在恢复状态,但在精神状态上,他还要提升。科斯塔踢得很好,总的来说所有的球员都不错,毕竟我们拿到了9分。”
    
    此役打进制胜球的马图伊迪表示,“我很高兴,因为在这座坐满了球迷的球场踢球并不容易。我们可以继续取胜,但也要开始考虑欧冠了。我们还要继续努力,要在各条战线都保持竞争力,我们需要做的是专注于眼前的比赛,并且努力全取三分。”
    
    谈到C罗时,马图伊迪表示,“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迟早会进球,因为他对这支球队非常重要。他今天晚上不太走运,但我们会帮助他,他还有足够的时间。无法破门让他有些恼火,但迟早会进球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足联需要AC米兰 伊瓜因会助红黑军团成长
2 囧帅揭秘C罗为何缺席颁奖礼:他很生气
3 国米4人无缘欧冠大名单 4000万欧先生在列
4 三巨头联手亮相 卡卡目睹米兰新时代的开始
5 伊瓜因首秀表现完美 送绝杀助攻成米兰真核
6 神换人助米兰取首胜 加帅赛后大赞伊瓜因
7 皮尔洛儿子加盟尤文青训 和迷你罗做队友
8 加图索已在油锅边缘 下轮再输罗马孔蒂就上任?
9 C罗未现身欧足联颁奖现场 典礼为他推迟6分钟
10 门德斯怒喷欧足联:奖项评选非常荒谬!
11 莫德里奇逆袭仍在继续 下一站:金球奖
12 10年首次大奖庆典不见双星 未来且看且珍惜
13 突然消失的C罗 用无声抗议去和过去一刀两断
14 前尤文总经理:不该花1亿签入33岁的球员
15 C罗决定暂不接受葡萄牙国家队征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