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换人助米兰取首胜 加帅赛后大赞伊瓜因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1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对那不勒斯、罗马的两场比赛,米兰都在取得领先之后被对手追平,但在圣西罗球场,米兰却没有重蹈覆辙,库特罗内的进球更是帮助红黑军团全取三分。在媒体渲染的生死战里,加图索用漂亮的换人证明了自己的指挥能力。
    对那不勒斯一战,米兰在两球领先的情况连丢3球,这让加图索非常愤怒,赛后公开批评了球员们的态度。当然,加图索也指出,米兰球员们有些“畏惧”对手,这显然是主教练的错误。巧合的是,罗马在第二轮里也被亚特兰大打入了3球,迪弗兰西斯科同样对球员们的态度不满,甚至还因为发火而伤到了自己的手。
    
    如何避免再度出现连丢3球的情况,两位主帅做出了不同的选择,迪弗兰西斯科选择了变阵三中卫,而加图索则选择了以不变应万变,在继续使用433阵形的同时,仅仅用解禁复出的恰尔汗奥卢换下了首战首发出场的博里尼。不同的选择让两队有着不同的表现,米兰一直占据着比赛的主动,上半场的控球率达到57%,11次射门4次射正,而罗马则只有2次射门。
    
    在局面非常被动的局面下,迪弗兰西斯科选择了变阵,中场休息时用萨拉维换下马尔卡诺,将阵形改变为4231,帕斯托雷担任前腰,沙拉维、希克分居两翼。这次调整的确一度让罗马占据了上风,面对对手的前场逼抢,伊瓜因、多纳鲁马和卡拉布里亚都出现了失误,法齐奥则抓住机会破门。米兰是否会像对那不勒斯时崩盘?伊瓜因2分钟之后就给出了答案,可惜他的进球被视频助理裁判认定越位在先。
    
    加图索这一次的应对也没有出错,在左路占尽上风的情况下,继续加强左路的进攻,替补出场的拉克索尔特、卡斯蒂列霍继续向对手施压,而意识到问题的迪弗兰西斯科也用桑顿换下了体能不支的卡尔斯多普。加图索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给了库特罗内,在替补出场的10分钟时间里,库特罗内就有3次射门,而他的最后一次射门则帮助米兰拿到了赛季第一场胜利。
    
    在接受采访时,加图索表示,“这仅仅是赛季的第二场比赛,人们就已经在问我这是不是一个转折点了。输给那不勒斯的确让我们非常遗憾,我们这场比赛的前45分钟甚至踢得更好。在本赛季,有4、5支球队实力得到了提升,我们就是其中之一,但在两场比赛之后,我不能说这就是转折点。我知道我们的小伙子们是如何去工作的,但我们仍然要想办法成为一支球队。我们不能认为在面对任何对手时,我们都能控制住比赛。但我们必须学会控球,这是必不可少的。”
    
    与上赛季相比,加图索本赛季的战术更为主动,而米兰主帅也强调,“俱乐部给了我一套更为完整的整容,在一些位置上,我们的实力更强。在下半场,我们踢出了4、5次漂亮的反击,只是没有抓住机会,因此,我们必须在这方面有所提高。”包括莱昂纳多、马尔蒂尼、卡卡在内的米兰管理层集体亮相圣西罗,加图索指出,“这些已经书写了米兰历史的人应该出现在这里,但我们不能认为目前的这支球队就应该去承受这一切。我们必须每一天都在训练场上找到动力。我们这个赛季可以踢的更漂亮,比上赛季更加平静,也可以去做一些事情。”
    
    即使赢得了比赛,但加图索仍然指出了问题所在,“罗马的确实力出众,我们的问题在于我们有时候退的太深,一旦遇到压力就变得急躁。我认为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防守。我们的问题在于当防线球员被吓到时,会对球队的其他球员产生连锁反应。有些球员的状态不够好,而像拉克索尔特、卡斯蒂列霍这样的球员体能更好,他们今天真正提升了球队的表现。”
    
    加图索还再次为比格利亚辩护,“如果只是去战斗,那么我仍然可以出场。我认为比格利亚是必不可少的,他不是最凶狠的球员,但他能够站住位置,保持着中场的阵形,让我们摆脱很多麻烦。”谈到伊瓜因的表现时,加图索表示,“伊瓜因是我们传球的关键球员之一,他的回撤把球员们联系在一起,他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打入绝杀的库特罗内表示自己并不喜欢留在替补席,而加图索指出,“在现在这一刻,库特罗内是我们所有人都喜欢的球员。他现在无法得到足够的空间,但很快我们就每隔3、4天一场比赛了。每个人都有足够的空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皮尔洛儿子加盟尤文青训 和迷你罗做队友
2 加图索已在油锅边缘 下轮再输罗马孔蒂就上任?
3 C罗未现身欧足联颁奖现场 典礼为他推迟6分钟
4 门德斯怒喷欧足联:奖项评选非常荒谬!
5 莫德里奇逆袭仍在继续 下一站:金球奖
6 10年首次大奖庆典不见双星 未来且看且珍惜
7 突然消失的C罗 用无声抗议去和过去一刀两断
8 前尤文总经理:不该花1亿签入33岁的球员
9 C罗决定暂不接受葡萄牙国家队征召
10 红黑传奇回归圣西罗!卡卡为米兰发掘新星
11 意大利前主帅:国米1分太意外 只有那不勒斯可挑战尤文
12 比赛中怒捶替补席受伤 赛后缠绷带出席发布会
13 痴迷莫德里奇让国米错失签约 应给加图索时间
14 加图索赛后痛批米兰新援:根本没理解战术理念
15 卡卡29日飞赴米兰观赛 红黑王子回归倒计时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