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未现身欧足联颁奖现场 典礼为他推迟6分钟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2018年欧足联颁奖庆典上,人们并未看到C罗。葡萄牙巨星并未出席庆典,惹来较大争议。目前在各大社交网站上,声讨C罗,和支持C罗的两派球迷,相互攻讦,好不热闹!
    
    根据著名媒体人帕尔梅里的推特报道:“克里斯蒂亚诺并未出席欧足联颁奖庆典,非常奇怪。欧足联推迟了6分钟的时间等待他,但是并未等来”。
    
    C罗当选欧足联最佳前锋,但是,他并未赢得欧足联最佳球员——在此前两年他都赢得此奖后,他非常期待赢得三连冠,但这一次,莫德里奇赢得大奖。普遍认为,UEFA最佳的归属,会对几个月后的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形成一定的影响——特别是在声望累积、舆论反响方面的影响力是确实存在的。这会给所有的金球奖评委、全球各国的国家队主帅和教练一种强烈的心里暗示:既然魔笛能够赢得UEFA最佳,那么为何不能问鼎金球奖?显然,这是C罗不想看到的事情。
    
    欧足联官方在宣布最佳后卫、最佳中场时,拉莫斯、莫德里奇先后上台领奖。但在官方宣布C罗获得最佳前锋后,因为C罗未能到场,所以没有球员上台领奖。值得一提的是,格鲁吉亚后卫卡什亚获得了欧足联公平竞赛奖。虽然卡什亚也未能抵达摩纳哥,但是他特别录制了一段视频来表达谢意。然而C罗却连视频也没有录制——这使得欧足联在颁布了最佳前锋奖后,主持人们没有任何后续讨论,就直接跳到了下一个环节(抽出第四档球队),这无疑让官方非常尴尬。
    
    在颁布最佳球员奖项时,主持人在场边采访候选人,莫德里奇和萨拉赫都接受采访,偏偏少了C罗,这也是非常古怪的形势。英国、意大利媒体认为,无法获得大奖,不想去做陪衬,这可能是C罗没有出席颁奖庆典的原因。因为这并非是首次发生:2013年欧足联颁奖庆典上,梅西获奖,C罗也并未出席。那一次C罗的缺席,令欧足联和时任主席的普拉蒂尼非常尴尬和愤怒。
    
    C罗的缺席,当然会惹来巨大争议。很多球迷指出:C罗不应该忘记,获奖的莫德里奇是和C罗一起奋战多年,过去3年和他一起赢得欧冠三连冠的战友,即使C罗未能夺取最佳球员大奖,但不到场支持以前的战友,是不是有些不合时宜?
    
    但也有球迷理解C罗。既然以一种并不算是非常友好的方式离开皇马,既然选择了亚平宁半岛开启自己的新的征程,C罗以这种方式和自己的过去划上句号,并不难理解。既然无法继续相濡以沫,那不如相忘于江湖。在公众面前挤出虚假的微笑?因为惧怕球迷的抨击而去演戏?明明心里失望还要去故作大方?那也就不是C罗了。
    
    无论如何,C罗未能到场是事实,该如何去解读,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这次事件也必然会引发激烈讨论。C罗未能到来的真实原因究竟是什么?这次事件后续会如何发酵?请关注腾讯体育的后续报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门德斯怒喷欧足联:奖项评选非常荒谬!
2 莫德里奇逆袭仍在继续 下一站:金球奖
3 10年首次大奖庆典不见双星 未来且看且珍惜
4 突然消失的C罗 用无声抗议去和过去一刀两断
5 前尤文总经理:不该花1亿签入33岁的球员
6 C罗决定暂不接受葡萄牙国家队征召
7 红黑传奇回归圣西罗!卡卡为米兰发掘新星
8 意大利前主帅:国米1分太意外 只有那不勒斯可挑战尤文
9 比赛中怒捶替补席受伤 赛后缠绷带出席发布会
10 痴迷莫德里奇让国米错失签约 应给加图索时间
11 加图索赛后痛批米兰新援:根本没理解战术理念
12 卡卡29日飞赴米兰观赛 红黑王子回归倒计时
13 180分钟0球尴尬了 意甲效率竟不如国米大水货
14 意媒曝C罗周四将获最佳进球奖
15 倒钩荣获欧足联最佳进球 2018年首个个人奖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