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已在油锅边缘 下轮再输罗马孔蒂就上任?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新赛季意甲开战两轮,米兰因为首轮比赛推迟,因此只参加了一场比赛,而在这场客场对战那不勒斯的比赛中,米兰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遭到了那不勒斯的逆转,以2-3的比分输给了对手。
    
    这次输球对于米兰的打击不小,而在赛后,关于加图索前途的问题也引起了意大利媒体之间不同的报道,意大利媒体《慢镜头》表示,一旦米兰在第三轮主场输给罗马,孔蒂很可能会取代加图索,但是《晚邮报》称,米兰的金主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公司的老板保罗辛格已经致电加图索,告知加图索的帅位非常稳定。
    
    米兰在今夏迎来了巨变,球队的中国老板李勇鸿下台,而在美国的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公司入主后,莱昂纳多以及马尔蒂尼相继回归成为米兰的高官,同时在引援问题上,米兰虽然放走了博努奇、安德列-席尔瓦等人,但是却引进了卡尔达拉、伊瓜因以及巴卡约科,球队实力比上个赛季有增无减。
    
    因此米兰球迷对于红黑军新赛季的前景十分看好。但是在主帅问题上,加图索的位置并不算稳固。在七月份,切尔西主帅孔蒂下课前后就不断有米兰要邀请孔蒂接替加图索执教的消息。与孔蒂相比,加图索无论执教经验还是执教成绩都无法与其相提并论,媒体甚至爆出了米兰会给孔蒂一份为期三年,年薪600万欧元的合同,但是此消息被爆出后也没有了下文。
    
    在意甲第二轮的比赛中,米兰客场对战那不勒斯,这也是米兰本赛季的首场意甲(首轮米兰的比赛推迟),在这场比赛中,米兰获得梦幻开局,2-0领先对手,但是却最终被那不勒斯连续打入三球,最终以2-3的比分输给了对手。
    
    而这次输给那不勒斯的比赛后,加图索的帅位是否稳固也引起了意大利媒体的兴趣,而意大利媒体对于加图索的去留问题也有了不同的报道。其中意大利媒体《慢镜头》表示,一旦米兰在本周末主场对战罗马的比赛中再次输球,或者没有打出有说服力的比赛,米兰高层就会立即邀请赋闲在家的孔蒂接手米兰,这一签约的成功的可能性很大。
    
    而来自意大利的《晚邮报》则给出了完全不同的报道,这家媒体称,米兰的金主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公司的老板保罗辛格已经与米兰主帅加图索进行了通话,他给加图索吃了定心丸,告知球队没有解雇他的打算,让其将精力都放在执教球队身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未现身欧足联颁奖现场 典礼为他推迟6分钟
2 门德斯怒喷欧足联:奖项评选非常荒谬!
3 莫德里奇逆袭仍在继续 下一站:金球奖
4 10年首次大奖庆典不见双星 未来且看且珍惜
5 突然消失的C罗 用无声抗议去和过去一刀两断
6 前尤文总经理:不该花1亿签入33岁的球员
7 C罗决定暂不接受葡萄牙国家队征召
8 红黑传奇回归圣西罗!卡卡为米兰发掘新星
9 意大利前主帅:国米1分太意外 只有那不勒斯可挑战尤文
10 比赛中怒捶替补席受伤 赛后缠绷带出席发布会
11 痴迷莫德里奇让国米错失签约 应给加图索时间
12 加图索赛后痛批米兰新援:根本没理解战术理念
13 卡卡29日飞赴米兰观赛 红黑王子回归倒计时
14 180分钟0球尴尬了 意甲效率竟不如国米大水货
15 意媒曝C罗周四将获最佳进球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