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儿子加盟尤文青训 和迷你罗做队友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前几日,媒体爆料C罗的儿子迷你罗加盟了尤文的青训队,而在近日,《都灵体育报》称,此前在尤文踢过球的皮尔洛也选择将自己的儿子送到尤文图斯青训队踢球。值得一提的是,皮尔洛虽然曾经在尤文踢球,但是他职业生涯的巅峰期是在米兰度过的,而此番皮尔洛却没有选择将儿子送到米兰,红黑军的球迷们扎心吗?
    
    皮尔洛是意大利的顶级中场大师,在国米踢球期间,在前腰位置没有踢出名堂,但是在加盟米兰后,安切洛蒂将其回撤到后腰位置,改打组织性后腰的皮尔洛也成为了世界顶级球星,为米兰赢得了欧冠,也是米兰王朝的主要奠基人。
    
    2011年的夏天,由于皮尔洛得不到时任米兰主帅阿莱格里的信任,因此离开了效力十年的米兰,以自由身加盟了尤文图斯,而在斑马军的四个赛季,他赢得了四次意甲冠军,实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春,尤其是在2014-2015赛季,他更是帮助尤文杀入了欧冠决赛。
    
    虽然皮尔洛在尤文图斯十分成功,但是与米兰效力时期的成绩差距过大,因此如果说皮尔洛的巅峰期,大部分球迷都认为是其在米兰效力时。但是就是这位被米兰球迷所认为的红黑名宿在近日却做出了一个令球迷伤心的举动,他竟然将自己的儿子送到了尤文图斯U16青训队。皮尔洛的儿子今年15岁,此前在都灵的青训队踢球,尤文图斯体育总监帕拉蒂奇现场考察过他的比赛,并与皮尔洛初步谈妥了小皮尔洛的转会事宜。
    
    皮尔洛是米兰名宿,但是却没有选择将儿子送到米兰青训营,这使得米兰球迷十分难堪。或许这也是皮尔洛儿子自己的意见,毕竟C罗加盟尤文使得斑马军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加图索已在油锅边缘 下轮再输罗马孔蒂就上任?
2 C罗未现身欧足联颁奖现场 典礼为他推迟6分钟
3 门德斯怒喷欧足联:奖项评选非常荒谬!
4 莫德里奇逆袭仍在继续 下一站:金球奖
5 10年首次大奖庆典不见双星 未来且看且珍惜
6 突然消失的C罗 用无声抗议去和过去一刀两断
7 前尤文总经理:不该花1亿签入33岁的球员
8 C罗决定暂不接受葡萄牙国家队征召
9 红黑传奇回归圣西罗!卡卡为米兰发掘新星
10 意大利前主帅:国米1分太意外 只有那不勒斯可挑战尤文
11 比赛中怒捶替补席受伤 赛后缠绷带出席发布会
12 痴迷莫德里奇让国米错失签约 应给加图索时间
13 加图索赛后痛批米兰新援:根本没理解战术理念
14 卡卡29日飞赴米兰观赛 红黑王子回归倒计时
15 180分钟0球尴尬了 意甲效率竟不如国米大水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