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主力防线遭皇马戏耍 新援让加图索看到希望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2日 08: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伯纳乌杯告负之后,米兰终于在交锋战绩上落后于皇马,这是他们第7次负于皇马。米兰的三个丢球时间段颇为有趣,分别是上半场开局、结尾和下半场结尾,尽管红黑军团踢得颇为精彩,但三次走神就丢掉了三球。
    
    三场国际冠军杯,米兰一共丢掉了2球,分别是曼联、热刺打入1球,此前则零封了巴萨。一周之后就将迎来与热那亚的新赛季意甲首战,加图索极为重视与皇马一战。尽管是一场热身赛,但加图索却几乎派上了全部主力。在后防线,卡拉布利亚、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是主力两闸,而在博努奇离队之后,罗马尼奥利和穆萨基奥至少在赛季开局会成为主力中卫搭档。
    
    然而,这条主力防线却在伯纳乌球场却屡屡走神,被皇马球员的快速、凌厉的传切配合不断撕开口子。开场仅仅79秒,米兰防线就出现了低级失误,本泽马将球顶入了空门。在这次防守中,米兰先是左路城门空开,被贝尔、卡瓦哈尔的一次二过二配合轻松摆脱,后者送出横传。同时,穆萨基奥、卡拉布利亚竟然没有起跳争抢落点,结果让本泽马、阿森西奥双鬼拍门。
    
    尽管米兰上半场的控球率只有38%,但两队的射门数却一模一样。如果不是又一次在防守定位球时走神,米兰本来不会带着落后的比分回到休息室。上半场的最后一刻,罗马尼奥利、凯西盯人不紧,而负责后点的卡拉布利亚则被本泽马牵扯了精力,结果给了贝尔小禁区扫射的机会。
    
    至于最后时刻的丢球,米兰两名中卫只能看着莫德里奇、马约拉尔连续两次射门,即使唐纳鲁马神勇的封出了莫德里奇的射门,面对马约拉尔的近距离头球冲顶也无能为力了。除了这三个丢球之外,贝尔第5分钟的射门也能反映出米兰防线的问题。尽管有四名球员围追堵截,但米兰仍然给了威尔士边锋从容起脚的机会,好在唐纳鲁马反应神速,才没有让贝尔破门。
    
    很能反映问题的是,皇马此役16次射门8次射正,射正率高达50%,射门转化率则达到了18%。即使唐纳鲁马有着出色的状态,也做出了5次扑救,但仍然丢掉了3球。当然,米兰防线此役也有积极的一面,尤其是完成处子秀的新援卡尔达拉。在第56分钟替补出场之后,卡尔达拉与罗马尼奥利搭档中卫,穆萨基奥则改打左后卫。《米兰新闻网》指出,罗马尼奥利和卡尔达拉会成为米兰的中坚力量,他们很快就展示出了默契,这是一个令人鼓舞的开始。
    
    博努奇离队之后,米兰将罗马尼奥利视为防线核心,在伯纳乌球场,罗马尼奥利也第一次戴上了队长袖标。对加图索来说,他肯定希望卡尔达拉能够迅速融入米兰,与罗马尼奥利找到默契,让米兰的防线更加稳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阿根廷双枪誓与C罗争艳
2 C罗让意甲抬起头 他和齐达内走后皇马再难夺冠
3 马尔蒂尼欲重塑米兰辉煌 有可能签巴卡约科
4 我和阿莱格里没矛盾 目标打进欧冠决赛
5 三大障碍或让C罗难夺意甲金靴 伊瓜因成劲敌
6 帕尔马上诉成功不再被扣分 球员禁赛至年底
7 马竞官宣米兰神锋加盟 转会费1500万欧
8 曝切尔西灾制造机接近加盟米兰
9 C罗加盟尤文改变意甲格局
10 米兰迎来第三位名宿?
11 希望C罗进球数不到60 他会助迪巴拉实现飞跃
12 斑马军团10人年龄30+ 体能或成最大隐患
13 C罗让尤文不可阻挡 那不勒斯签梅西才有机会
14 曝苏宁巧妙运作莫德里奇转会
15 效仿尤文套路强攻莫德里奇 苏宁愿意承担薪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