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C罗进球数不到60 他会助迪巴拉实现飞跃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8日 09: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毫无疑问,C罗加盟尤文图斯对意甲有着积极而重要的影响。罗马主席帕罗塔、后卫马诺拉斯认为葡萄牙人的加盟对意甲是件好事,而曾效力于罗马、国际米兰的布尔迪索则认为C罗会帮助迪巴拉完成“质的飞跃”。
    
    罗马主席帕罗塔在接受罗马俱乐部官方频道采访时表示,“我认为,C罗的到来对意甲很有好处,对罗马来说,我也并没有把这视为一件坏事,因为这的确不是一件坏事。他是一位非凡的球员,或许是史上最强的球员之一。在近些年来,意甲有些被低估了,我认为意甲仍然很出色,所有球队都有一定的实力。在西甲有4、5支强队,在德甲和法甲,强队的数量会更少,在英超则有6、7支,但在意甲,则有很多球队都有很强的实力。对很多球队来说,有些球场是很难被征服的,在战术上,意甲也和其他的联赛不同。”
    
    在被问及C罗是否能够单赛季打入60球时,帕罗塔表示,“希望他不会取得这样的成绩,毕竟他有可能在意甲遇到比在西甲更多的困难。我并不是想鼓励他来向我证明并非如此,我只是认为意甲是独一无二的。我还在努力想出尤文是如何为他支付如此高额的年薪的。”
    
    罗马后卫马诺拉斯则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当最出色的球员来到意甲的时候,这肯定是一件好事。对我们来说,C罗会成为我们额外的动力,因为当你面对这样的球员时,你必须竭尽全力。是否希望在意甲看到更多这样的球员?当然如此。但是,我更愿意看到我们的球队里拥有这样的球员。尤文非常强大,他们是赢得意甲冠军的大热门。我们会努力做到最好,争取比上赛季有所改善。”
    
    阿根廷后卫布尔迪索则表示,“尤文签入C罗之后发出了一个强烈的信号,但是,国米有一位很懂行的主教练,他知道如何去管理顶级球员。蓝黑军团已经提升了很多,他们肯定会在本赛季给尤文制造麻烦。新援劳塔罗让我很惊讶,他是一位出色的天才球员。在安切洛蒂执教之后,那不勒斯会完成了彻底的转变,对那不勒斯人来说,这会是非常特殊的一年。我希望国米能够与尤文竞争冠军,之后还有罗马。”
    
    在被问及C罗的加盟是否会帮助迪巴拉继续提高时,布尔迪索指出,“当然了。C罗是真正的赢家,他会将强烈的取胜欲望传递给尤文球员。迪巴拉上赛季的表现很好,但他还需要提高。我希望C罗能够帮助迪巴拉完成职业生涯最终的飞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斑马军团10人年龄30+ 体能或成最大隐患
2 C罗让尤文不可阻挡 那不勒斯签梅西才有机会
3 曝苏宁巧妙运作莫德里奇转会
4 效仿尤文套路强攻莫德里奇 苏宁愿意承担薪资
5 莫德里奇将与皇马主席会面 商谈转会可能性
6 传奇队长退役9年后或出任副主席
7 米兰官宣马尔蒂尼回归 担任高层战略发展总监
8 贝尔频遭伤病因在C罗身边压力大?
9 马尔蒂尼回归早有先兆 专属经纪人现身
10 伊瓜因助米兰提升档次 但不会为他改变阵型
11 遗憾博努奇的离开 我会留下复兴米兰
12 国米新锋霸季前赛已入3球 风头竟压过伊卡尔迪
13 我当然想要莫德里奇 换成梅西也接受
14 尤文光环之下拉齐奥继续精明引援策略
15 曝AC米兰将与曼联切尔西争夺科瓦契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