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仿尤文套路强攻莫德里奇 苏宁愿意承担薪资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7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都灵体育报》消息,国米依然在促成莫德里奇的转会,如果最终克罗地亚核心加盟国米,莫德里奇的薪资将由苏宁集团支付,这与C罗加盟尤文有异曲同工之妙。
    
    世界杯后,莫德里奇本人想开启新的生涯之旅。克罗地亚国脚已经亲口告诉主席弗洛伦蒂诺想要离开皇马,据了解,国米将会先用1500万欧元租借这名中场球星,然后再花费2500万欧元买断。国米将给莫德里奇为期4年的合同,税后年薪1000万欧元。
    
    不过,这笔交易依然存在这难度,其一,在出售了当家球星C罗之后,他们是否还愿意再出售核心球星?其二,皇马未必答应国米的谈判条件,不过俱乐部大股东苏宁集团已经承诺,可以支付莫德里奇的薪资费用,这一点可以为国米缓解不少压力。
    
    不过苏宁依然有前提条件,在财政公平竞争的许可范围内,莫德里奇带来的品牌价值和知名度以及影响力产生的利益不可小视,苏宁愿意承担莫德里奇的工资费用。这与尤文对待C罗的薪资有相同之处,据了解,C罗每年3000万欧元的大部分收入来自于尤文老板阿涅利家族控制的FCA公司的赞助。
    
    不过据了解,苏宁集团在莫德里奇身上有更多的想法。在莫德里奇完成和国米的合同前,有可能提前被卖到中超的江苏苏宁。江苏苏宁和国际米兰俱乐部的实际掌控者都是苏宁集团,今年埃德尔就是从国米加盟苏宁,此前苏宁的澳大利亚后卫赛恩斯伯里也曾从苏宁租借国米。
    
    32岁的莫德里奇作为队长率领克罗地亚在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上历史性的杀进决赛,如果魔笛能加盟国米,蓝黑军团阵中的“克罗地亚帮”将进一步壮大,国米阵中还有佩里西奇、布罗佐维奇、福萨里科三名克罗地亚国脚。换个环境踢球,魔笛一点也不会觉得孤单。
    
    如果莫德里奇加盟国米成行,将是今年意甲在转会市场上最大的胜利,一个C罗已经让意甲看到了复苏的迹象,如果魔笛在加盟,意甲的竞争将愈发激烈,不单是赛场,场外的商业利益和品牌效应也会提高一档,或许这个赛季,属于意甲的春天才真正到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莫德里奇将与皇马主席会面 商谈转会可能性
2 传奇队长退役9年后或出任副主席
3 米兰官宣马尔蒂尼回归 担任高层战略发展总监
4 贝尔频遭伤病因在C罗身边压力大?
5 马尔蒂尼回归早有先兆 专属经纪人现身
6 伊瓜因助米兰提升档次 但不会为他改变阵型
7 遗憾博努奇的离开 我会留下复兴米兰
8 国米新锋霸季前赛已入3球 风头竟压过伊卡尔迪
9 我当然想要莫德里奇 换成梅西也接受
10 尤文光环之下拉齐奥继续精明引援策略
11 曝AC米兰将与曼联切尔西争夺科瓦契奇
12 曝国米欲开1150万欧高薪追求魔笛
13 伊瓜因:愿意接受挑战帮助米兰重返巅峰
14 豪赌欧冠or放弃未来 简析博努奇回归是福是祸?
15 米兰又要买大牌!皇马中场已进购物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