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官宣米兰神锋加盟 转会费1500万欧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0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晚,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意甲AC米兰队达成协议,正式签下该队前锋卡利尼奇,双方将签约3年。此前据媒体报道,卡利尼奇的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
    
    卡利尼奇今年30岁,出身于克罗地亚著名的斯普利特海伊杜克青训营,年少成名的卡利尼奇早在20岁就已经成为了俱乐部单赛季的最佳射手。
    
    随后卡利尼奇加盟了布莱克本,之后又转投乌克兰豪门第聂伯罗。在乌克兰的日子里,卡利尼奇出场125次打进了49个进球,并且帮助球队杀入了2015年欧联杯决赛。
    
    之后卡利尼奇登陆意甲,加盟佛罗伦萨。在效力紫百合的2个赛季里,卡利尼奇代表球队出场84次,贡献33个进球11个助攻。去年卡利尼奇2500万欧元转会AC米兰,但是他一个赛季只打进了6个进球。
    
    卡利尼奇也曾是克罗地亚国家队的常备球员,今年夏天他入选了克罗地亚队征战俄罗斯世界杯的阵容。由于在对阵尼日利亚的小组赛中,他在伤停补时阶段拒绝替补出场,卡利尼奇遭到了被国家队除名的处罚。
    
    他也因此错过了克罗地亚国家队在世界杯上的比赛,尽管格子军团走到最后的决赛,但卡利尼奇并不在其中。卡利尼奇一共为克罗地亚国家队出场42次打进15球。
    
    卡利尼奇加盟马德里竞技之后,马竞前锋加梅罗也确定将会离开球队。加梅罗将在本周前往瓦伦西亚,正式加盟蝙蝠军团。卡利尼奇目前已经抵达马德里,他将会成为新赛季马竞在锋线上的可靠替补,毕竟在托雷斯和加梅罗离开后,马竞锋线上只有迭戈-科斯塔一名正印中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帕尔马上诉成功不再被扣分 球员禁赛至年底
2 曝切尔西灾制造机接近加盟米兰
3 C罗加盟尤文改变意甲格局
4 米兰迎来第三位名宿?
5 希望C罗进球数不到60 他会助迪巴拉实现飞跃
6 斑马军团10人年龄30+ 体能或成最大隐患
7 C罗让尤文不可阻挡 那不勒斯签梅西才有机会
8 曝苏宁巧妙运作莫德里奇转会
9 效仿尤文套路强攻莫德里奇 苏宁愿意承担薪资
10 莫德里奇将与皇马主席会面 商谈转会可能性
11 传奇队长退役9年后或出任副主席
12 米兰官宣马尔蒂尼回归 担任高层战略发展总监
13 贝尔频遭伤病因在C罗身边压力大?
14 马尔蒂尼回归早有先兆 专属经纪人现身
15 伊瓜因助米兰提升档次 但不会为他改变阵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