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让尤文不可阻挡 那不勒斯签梅西才有机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8日 08: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意甲新赛季揭幕在即,《米兰体育报》陆续采访了众多名宿对新赛季进行展望,曾效力于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的传奇中锋托尼指出,“C罗的加盟让尤文与其他对手之间有了无法逾越的鸿沟。”
    
    在被问及尤文新赛季的对手时,托尼笑着指出,“意甲的其他球队仍然有机会通过引援来提升实力,并且和尤文较量。如果那不勒斯能够签入梅西的话,那么就太好了。否则就很难和斑马军团较量,因为他们签入的C罗让他们和其他对手之间有了无法逾越的鸿沟。”
    
    托尼还给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出主意,“前锋是能够带来热情,并且可以让我们产生梦想的球员。鲁梅尼格告诉我,莱万希望换一家俱乐部,或许德劳伦蒂斯应该考虑下,因为那不勒斯是阵容最齐整,准备的最充分的球队,他可以去尝试下。有了像莱万这样的球员,那不勒斯可以填补与尤文之间的差距,从而实现赢得意甲冠军的目标。”
    
    前克罗托内主教练尼可拉则表示,“意甲冠军不仅仅是在尤文和那不勒斯之间产生?是的,国际米兰和罗马也会加入竞争行列之中。萨里执教的那不勒斯是最出色的球队之一,在上赛季争夺冠军的冲刺阶段,是由一些细节决定的,尤文则拥有最完整的阵容。”
    
    谈到C罗的加盟时,尼可拉指出,“他是意大利的财富,会为其他顶级球员来到意甲开辟道路,莫德里奇现在就有了这种想法了。博努奇的回归?他的选择让我感到惊讶,但是他世界上最强大的后卫之一,尤文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认为尤文这么做的目标就是为了赢得欧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斑马军团10人年龄30+ 体能或成最大隐患
2 曝苏宁巧妙运作莫德里奇转会
3 效仿尤文套路强攻莫德里奇 苏宁愿意承担薪资
4 莫德里奇将与皇马主席会面 商谈转会可能性
5 传奇队长退役9年后或出任副主席
6 米兰官宣马尔蒂尼回归 担任高层战略发展总监
7 贝尔频遭伤病因在C罗身边压力大?
8 马尔蒂尼回归早有先兆 专属经纪人现身
9 伊瓜因助米兰提升档次 但不会为他改变阵型
10 遗憾博努奇的离开 我会留下复兴米兰
11 国米新锋霸季前赛已入3球 风头竟压过伊卡尔迪
12 我当然想要莫德里奇 换成梅西也接受
13 尤文光环之下拉齐奥继续精明引援策略
14 曝AC米兰将与曼联切尔西争夺科瓦契奇
15 曝国米欲开1150万欧高薪追求魔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