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阿莱格里没矛盾 目标打进欧冠决赛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1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博努奇出席了重新返回尤文图斯后的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自己和主教练阿莱格里没有矛盾,本赛季目标打进欧冠决赛。
    
    2016-17赛季结束后,博努奇离开尤文加盟米兰,那个赛季他和阿莱格里爆发了矛盾。如今仅仅一年后,博努奇又重新回到尤文,他在谈到和阿莱格里的关系时表示:“我们会在足球方面有讨论,但我们已经把问题都谈清楚了,我们之间的关系很好。”
    
    “而且我们都是聪明人,彼此拥抱了对方,在很多场合都是。此前在伦敦领奖的时候,我遇到了阿莱格里,我将奖项给了他。这些年,我对比赛的掌控能力得到增加,这要归功于阿莱格里。一些事情发生了,但我们都应该向前看。”
    
    博努奇因为对尤文进球后疯狂庆祝,让尤文球迷对他非常不满。博努奇表示:“我没有机会经常进球,当我看到其他球员不庆祝的时候,我会批评他们,你是为自己身上所披的球衣战斗。在比赛结束后,我总是要感谢球迷。去年我离开尤文是一个情绪化的决定,我认为通过一些变化可能会给我带来更多的东西,但最终并非如此。虽然有一些报价优于尤文图斯,但我还是选择了回来。”
    
    “我会接受球迷的嘘声,当嘘声来自对手时,我会更加充满斗志。当嘘声来自本队球迷时,我会努力将嘘声变为掌声。我会在球场上给出自己的回答,因为我是一名职业球员。如果现在我有机会再次离开尤文,我不会去考虑。尤文图斯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不仅是球员,也作为一个人。我曾经经历过一些糟糕的事情,儿子病的很重,尤文总是让我感受到他们的支持。现在,我带着前所未有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我感觉很好,我希望重新恢复一切。我会像以前一样捍卫尤文的球衣,除了胜利别无所求。”
    
    被问及何时决定重返尤文,博努奇说:“没有确切的日期,只是在某一个时刻,大家都同意了这笔交易,米兰、尤文和我都做出了评估。最初,米兰想将我卖到国外,但我的首选是尤文图斯。”
    
    谈及新赛季目标,博努奇表示:“对尤文图斯来说,重要的是获胜,我们目标是打进欧冠决赛,在意甲和意大利杯也表现出竞争力。”对于C罗的加盟,博努奇说:“过去几年,如果对阵皇马时,尤文有C罗,我们就不会开始就以0-1落后了。和C罗这样的世界最佳球员一起训练让每个人都充满动力,他很专注,将提高尤文图斯的水平。”
    
    对于米兰,博努奇表示:“我很幸运能够和主教练加图索合作,他是一个伟大的人,他提升了米兰的水平,我在米兰学到了很多。后来我有一些思考,如果想成为赢家,尤文图斯是最佳选择。幸运的是,我的经纪人很棒,我又回到了这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尔蒂尼欲重塑米兰辉煌 有可能签巴卡约科
2 三大障碍或让C罗难夺意甲金靴 伊瓜因成劲敌
3 帕尔马上诉成功不再被扣分 球员禁赛至年底
4 马竞官宣米兰神锋加盟 转会费1500万欧
5 曝切尔西灾制造机接近加盟米兰
6 C罗加盟尤文改变意甲格局
7 米兰迎来第三位名宿?
8 希望C罗进球数不到60 他会助迪巴拉实现飞跃
9 斑马军团10人年龄30+ 体能或成最大隐患
10 C罗让尤文不可阻挡 那不勒斯签梅西才有机会
11 曝苏宁巧妙运作莫德里奇转会
12 效仿尤文套路强攻莫德里奇 苏宁愿意承担薪资
13 莫德里奇将与皇马主席会面 商谈转会可能性
14 传奇队长退役9年后或出任副主席
15 米兰官宣马尔蒂尼回归 担任高层战略发展总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