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障碍或让C罗难夺意甲金靴 伊瓜因成劲敌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0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对意甲来说,C罗的加盟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考虑到葡萄牙人赢得过英超、西甲金靴,也四次赢得了欧洲金靴奖,C罗毫无疑问是新赛季意甲金靴的大热门之一,然而,能否迅速适应意甲的战术风格、阿莱格里的轮换政策以及他的年龄,会成为葡萄牙人冲击意甲金靴的三大障碍。
    
    在结束世界杯假期之后,道格拉斯-科斯塔回到了尤文训练营,在与新援C罗一起训练了几天之后,巴西人感叹道,“要跟上C罗的步伐是不可能的。当我们来到训练场的时候,他已经在训练了,而当我们离开的时候,他还在训练,我从来没有见过像他这样的球员。”
    
    多年以来,媒体都对葡萄牙前锋的职业素养和专业精神进行了很高的评价,很显然,在转投尤文之后,这样的情况并没有发生任何改变。C罗的这一举动是一个很明显的迹象,表明了斑马军团将在新赛季为追逐俱乐部的第三座欧冠冠军奖杯而努力,但同时,在已经取得意甲七连冠之后,尤文仍然希望继续扩大在意甲的统治地位。除了团队目标之外,C罗在个人层面面对的主要挑战之一将是能否复制在英格兰、西班牙神奇的进球效率。毫无疑问,前皇马前锋已经在考虑在赛季结束的时候赢得意甲金靴,然而,他也应该知道这绝非易事。
    
    在过去几个赛季里,意甲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是因为一度被视为意甲标志之一的沉闷、保守的战术成为了过去时,以0比0收场的比赛也寥寥无几。然而,意甲毕竟不是西甲,尽管拥有众多天赋出众的进攻球员,尤文也永远无法像皇马那样去踢球。与大多数西甲球队相比,很多意甲球队仍然更注重防守,考虑到这是C罗来到意甲的第一个赛季,那么他会遇到问题也不会让人感到惊讶,毕竟他需要时间来适应意甲。
    
    C罗是如此出色,以至于绝对不能将葡萄牙人排除出意甲金靴竞争者的行列之外,然而,我们也应该考虑阿莱格里喜欢轮换主力球员的习惯。C罗有着强烈的自我意识,尽管他希望去踢每一场比赛,但他也足够聪明,知道这么做对自己,对尤文都不是一件好事。葡萄牙人已经33岁了,这意味着阿莱格里需要聪明的管理他的出场时间,这样才可以在关键战役里充分发挥C罗的实力和作用。
    
    考虑到国米在夏窗提升了球队的实力,球队的创造力更加出色,也给了伊卡尔迪更多的支持,国米队长无疑是赢得意甲金靴的最大热门。当然,国米本赛季将时隔多年首次出战欧冠,斯帕莱蒂是否会选择轮休包括伊卡尔迪在内的主力球员也颇为有趣。
    
    在此前几个赛季里,默尔滕斯一直参与意甲金靴的竞争,而31岁的那不勒斯前锋本赛季还会继续努力。然而,在安切洛蒂执教之后,默尔滕斯的出场机会或许会减少,前米兰主帅更喜欢使用经典中锋,因此米利克会逐渐占据主力位置。波兰国脚已经在意甲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但在加盟那不勒斯之后,伤病影响了米利克的发挥。
    
    因莫比莱则是另一名有能力竞争金靴的球员,毕竟前都灵前锋在意甲如鱼得水。拉齐奥在夏窗的风头显然不如尤文、米兰,但他们签入了极富创造力的华金-科雷亚以及像巴代利这样的防守型中场,这回让蓝鹰的中场更加紧凑,也会让因莫比莱得到更大的支持。
    
    罗马城的另一位射手同样有机会去竞争金靴,红狼军团在转会市场上押宝年轻球员,如果这样的引援策略能够取得回报,年轻球员迅速发挥作用的话,那么哲科会得到更大的支持。罗马中锋在来到意甲之后的第一个赛季遇到了麻烦,各项赛事39场仅打入10球,但之后两个赛季,哲科100次出场打入了63球,再次展示出在德甲、英超展示过的进球效率。
    
    最后一个有望竞争金靴的则是转投米兰的伊瓜因,在被C罗抢走位置之后,小烟枪会渴望证明自己的价值,并且向尤文证明轻易放走自己是一个巨大的错误。与哲科类似,小烟枪能否在米兰取得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米兰年轻球员的发挥,从季前赛的表现来看,红黑军团很有希望。在来到米兰内洛之后,30岁的伊瓜因看起来和以往一样有着强烈的饥饿感。除了这些耳熟能详的射手之外,我们还不能排除新赛季的意甲会诞生像胡布纳尔、卢卡雷利这样令人惊讶的金靴。
    
    可以肯定的是,新赛季意甲金靴的竞争将是开放的,如果C罗没有迅速适应意甲的环境,那么很多前锋都会超过他。如果葡萄牙人需要调整自己的特点以适应尤文战术体系的话,那么他冲击金靴的机会会进一步减少。加上阿莱格里习惯于在对阵实力不强的球队时轮换主力,那么想要赢得意甲金靴,C罗会面对更大的困难。不论如何,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是一位5次赢得了金球奖的球员,他永远会是竞争个人奖项的最大热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帕尔马上诉成功不再被扣分 球员禁赛至年底
2 马竞官宣米兰神锋加盟 转会费1500万欧
3 曝切尔西灾制造机接近加盟米兰
4 C罗加盟尤文改变意甲格局
5 米兰迎来第三位名宿?
6 希望C罗进球数不到60 他会助迪巴拉实现飞跃
7 斑马军团10人年龄30+ 体能或成最大隐患
8 C罗让尤文不可阻挡 那不勒斯签梅西才有机会
9 曝苏宁巧妙运作莫德里奇转会
10 效仿尤文套路强攻莫德里奇 苏宁愿意承担薪资
11 莫德里奇将与皇马主席会面 商谈转会可能性
12 传奇队长退役9年后或出任副主席
13 米兰官宣马尔蒂尼回归 担任高层战略发展总监
14 贝尔频遭伤病因在C罗身边压力大?
15 马尔蒂尼回归早有先兆 专属经纪人现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