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灾制造机接近加盟米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9日 09: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撰文指出,法国后腰巴卡约科越来越接近租借加盟AC米兰,而来到红黑军团后,作为加图索钦点的肌肉型后腰,巴卡约科有望成为铁打的主力,而意大利媒体认为,他在米兰的两套阵型下都能“生存”。
    
    在效力摩纳哥时期,巴卡约科的表现一度非常的出色,帮助球队夺得过法甲冠军,也进入过欧冠四强。看到巴卡约科的巨大潜力后,切尔西斥资4000万欧元引进了这名铁腰。然而来到斯坦福桥后,巴卡约科在孔蒂手下发挥糟糕,经常有灾难性的发挥。今年夏天,蓝军引进了若日尼奥,这让巴卡约科的生存空间变得有限,他不得不考虑离开的问题。
    
    在转会市场上,对于巴卡约科感兴趣的球队不多,但是AC米兰却非常乐意签下这名后腰球员,尤其是加图索非常欣赏巴卡约科,他认为法国人是米兰所缺少的肌肉型后腰,因此,米兰主帅迫切希望引进法国人。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米兰已经加速了巴卡约科的谈判,法国人很可能租借加盟AC米兰。不过巴卡约科在切尔西的年薪可是高达690万欧元,对于米兰来说,这样的薪水还是有些高。
    
    不过巴卡约科对于这支米兰来说还是很实用的外援,意大利媒体分析,在加图索的433阵型里,巴卡约科可以出现在左中场的位置,而在4231阵型里,他也可以同比格利亚组成双后腰。因此,《米兰体育报》看好巴卡约科加盟球队的前景。
    
    目前莱昂纳多正在等待切尔西的最后答复,米兰很可能先租借巴卡约科,然后在合同里加入买断条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加盟尤文改变意甲格局
2 米兰迎来第三位名宿?
3 希望C罗进球数不到60 他会助迪巴拉实现飞跃
4 斑马军团10人年龄30+ 体能或成最大隐患
5 C罗让尤文不可阻挡 那不勒斯签梅西才有机会
6 曝苏宁巧妙运作莫德里奇转会
7 效仿尤文套路强攻莫德里奇 苏宁愿意承担薪资
8 莫德里奇将与皇马主席会面 商谈转会可能性
9 传奇队长退役9年后或出任副主席
10 米兰官宣马尔蒂尼回归 担任高层战略发展总监
11 贝尔频遭伤病因在C罗身边压力大?
12 马尔蒂尼回归早有先兆 专属经纪人现身
13 伊瓜因助米兰提升档次 但不会为他改变阵型
14 遗憾博努奇的离开 我会留下复兴米兰
15 国米新锋霸季前赛已入3球 风头竟压过伊卡尔迪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