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里奇将与皇马主席会面 商谈转会可能性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6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有关莫德里奇离开皇马加盟国米的消息甚嚣尘上,而克罗地亚球星离队事件也渐渐有从传闻变为实操的可能。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称,莫德里奇将在下周三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会面,商谈转会国米的可能。
    
    作为皇马欧冠三连冠以及克罗地亚队历史性杀入世界杯决赛的核心功臣,33岁的莫德里奇与皇马的合约将在2020年到期。在世界杯后的这个夏天,他与国米的转会传闻已经有愈演愈烈之势。《每日体育报》称,莫德里奇将在下周三与弗洛伦蒂诺展开会面谈话,而谈话的内容就是离队加盟国米的可能。
    
    《米兰体育报》等意大利媒体的报道与《西班牙体育报》的消息几乎一致,都称莫德里奇的未来在下周确定。《米兰体育报》更是在报道中披露,皇马并不愿意让莫德里奇离队,而一旦莫德里奇得到了弗洛伦蒂诺的离队许可,他的转会将不会有太大的障碍。
    
    另外,国米方面对于莫德里奇的加盟展现出了很积极的态势。球队原本已经与拜仁球星比达尔的交易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但是,为了得到莫德里奇,国米在最后时刻放弃了引进比达尔。对于加盟巴萨同样有浓厚兴趣的比达尔,最终加盟了皇马的死敌。
    
    除了在转会市场上的果敢之外,国米主帅斯帕莱蒂对于莫德里奇的到来也持有开放态度,“对于任何球队来说,莫德里奇这种级别的球员都十分重要。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畅想下会如何吧。”
    
    在葡萄牙巨星C罗离队之后,转会投入并不大的皇马很有可能再失去莫德里奇。而凭借着欧冠、世界杯上的出色发挥,C罗与莫德里奇是本年度金球奖前二的热门人选。一旦俩人在今夏都离队,那么,皇马一个转会期失去金球先生前二的“操作”,注定会镌刻在足球史册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传奇队长退役9年后或出任副主席
2 米兰官宣马尔蒂尼回归 担任高层战略发展总监
3 贝尔频遭伤病因在C罗身边压力大?
4 马尔蒂尼回归早有先兆 专属经纪人现身
5 伊瓜因助米兰提升档次 但不会为他改变阵型
6 遗憾博努奇的离开 我会留下复兴米兰
7 国米新锋霸季前赛已入3球 风头竟压过伊卡尔迪
8 我当然想要莫德里奇 换成梅西也接受
9 尤文光环之下拉齐奥继续精明引援策略
10 曝AC米兰将与曼联切尔西争夺科瓦契奇
11 曝国米欲开1150万欧高薪追求魔笛
12 伊瓜因:愿意接受挑战帮助米兰重返巅峰
13 豪赌欧冠or放弃未来 简析博努奇回归是福是祸?
14 米兰又要买大牌!皇马中场已进购物车
15 罗马宣布续约弗洛伦齐至2023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