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福:骑士胜在转移球出色 队友表现非常给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骑士今天在主场大胜绿衫军,将东部决赛的总比分扳成1-2。骑士内线球员凯文-乐福赛后表示,汤普森、JR-史密斯和科沃尔等人的表现都非常不错,骑士今天能取得大胜,最重要的原因是转移球做得比前两场好很多。
    
    赛后参加新闻发布会,谈到骑士队今天的整体攻防表现时,乐福指出:“整体来说,我们在传球方面做得更好,同时我们不停地去挑战他们的投篮。其实我们只是做了些细小的调整。从第一场和第二场比赛中吸取了一些教训,然后根据主场氛围做出些调整。”
    
    乐福随后还谈到了今天与队友的默契配合,对此他说道:“我和詹姆斯和TT的配合非常好,打四号位是我很喜欢的。”
    
    乐福还赞扬了JR和科沃尔等队友的表现:“我认为JR和科沃尔今天命中了很多三分,他们打得非常好。在防守端,我们坚持我们的计划,打得很好。他们两人都非常好地坚持我们的计划。”
    
    乐福随后还指出,骑士队今天是改进了前两场转移球不够好的问题,这也成为球队今天制胜的法宝。对此,他说道:“我们之前两场比赛并没有很好地进行转移球,今天我们在这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当南斯和汤普森进行挡拆时,我们能很好地转移球,外线投手也能做好跑位。”
    
    乐福认为,汤普森今天对霍福德的防守限制了对方内线的发挥。对于这一点,乐福解释道:“我们知道汤普森有这样的能力,他今天做出了很大的调整,他会做很多小事情,会给我们带来能量。霍福德确实很强大,今天汤普森对他的防守做得很成功。”
    
    谈到与汤普森一起打先发的问题,乐福认为,这对球队的帮助比较大,对此他说道:“我们可以一起保护篮板。汤普森找到节奏时,我们球队会打得很好。在我找到错位进攻机会的时候,我也要把握好机会。汤普森不只是主场打得好,他客场也打得很好。”
    
    谈到与詹姆斯的配合时,乐福表示:“我们配合确实很好,詹姆斯今天有很好的助攻,所以我也想尝试下给他助攻。很少有人能够像我们这样做到这一点,接到队友的球之后几乎不用运球就可以直接上篮得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霍福德:输球因防守下滑 要从这场失利汲取教训
2 詹姆斯:用强悍防守补强球队 坚决为队友助攻
3 卢回应为何雪藏猛将 希尔:祈祷主场连续赢球
4 莫里斯自责G3防詹皇太烂 绿军将帅誓言必反弹
5 第三仗取胜不会自满 主场作战有容错空间
6 用实际行动消灭质疑!防守詹皇他真成绿军头牌
7 拉塞尔发推称自己已出院 送医原因为脱水非心脏
8 考辛斯:目标赶上训练营 对回鹈鹕持开放态度
9 法国男篮公布世预赛大名单 巴图姆重回国家队
10 科沃尔称骑士需打得更快 卢:轮到我们守卫主场
11 詹皇加练三分连中15球 这手感能带进比赛吗?
12 格林母亲:输球要怪杜兰特
13 JR:不能再让詹姆斯自己扛
14 布登霍尔泽正式成为雄鹿主帅
15 独家-詹皇乐福关系并不密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