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不能再让詹姆斯自己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09: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消息,大比分0-2落后的骑士已经没有退路,在接受采访时,JR-史密斯也表示,其他球员需要挺身而出,为詹姆斯分担进攻压力。
    
    在对阵凯尔特人的系列赛里,JR-史密斯和乔治-希尔的组合被对方的后场双枪打爆。在首场比赛里,球队输球可以归结为整体低迷,他们在三分线外只有26投4中,但第二场,骑士在一度领先11分的情况下浪费好局,再度输掉一场比赛。
    
    在本轮系列赛里,凯尔特人二年级生杰伦-布朗场均能够拿到23分,其中投篮命中率高达52.9%,而罗齐尔在第二场比赛也贡献了18分。
    
    在首场比赛里,科沃尔需要为防守布朗不利担当一些责任,但第二场,科沃尔打替补,杰伦-布朗面对史密斯的防守5投5中,在两场比赛里,布朗、罗齐尔的后场双枪和JR-史密斯以及乔治-希尔的得分对比是72-12。实际上,罗齐尔在这轮系列赛的效率并不高,只有26投11中,但很显然,骑士后场组合更糟糕,他们两场比赛合计只有24投5中。
    
    “把那些球投进,这是我们唯一能做的事情。”JR-史密斯说道,在系列赛第二场比赛里,他全场7投0中,没有得分。
    
    乔治-希尔也进行了一番检讨:“我只能埋怨自己,你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说‘我还能做得更好一些吗?’”
    
    在第二场比赛里,纵然詹姆斯得到42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的三双,但仍然没能帮助球队赢下比赛,JR-史密斯也表示:“我们一直在让勒布朗打英雄球,这很难,特别是在东部决赛中更是如此,我们必须要给他提供帮助,或者说,我们需要给他一个信任我们的理由,这样我们才能步入正轨。”
    
    骑士在这轮系列赛里对绿军新秀塔图姆进行了重点限制,在本轮系列赛之前,塔图姆在季后赛场均拿到18.8分,其中在对阵76人的系列赛里,他场均能够拿到23.6分,在东决第一场,JR-史密斯在防守塔图姆的37个回合里只让后者出手3次,第二场,在防守塔图姆的23个回合里,他只让对手出手1次。
    
    “我们就是要让他把球传出去,但很不幸的是,布朗打得非常好,霍福德也开始发挥,我们的计划并未奏效,接下来还需要进行调整。”JR-史密斯说道。
    
    乔治-希尔同样需要进行一些调整。他在首战没有篮板也没有助攻,在第二场,他登场33分钟没有送出助攻,只拿到3分。
    
    “我只是希望去找到解决的办法。”希尔说道,“我需要更多参与到进攻和防守中,而不是被动去对待比赛,我需要变得更加积极,去完成一些轻松的上篮,去冲抢篮板发动一条龙快攻,我需要变得更加自信,就像第二轮时那样。”
    
    在对阵猛龙的系列赛里,希尔场均拿到10.3分,JR-史密斯场均可以贡献12.5分,泰伦-卢承认,凯尔特人对于外线的防守非常好,他也表示,骑士还需要加强自己的攻击性。
    
    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如果JR-史密斯、希尔和科沃尔等人能够施展火力,那么詹姆斯肩上的压力也将会有所减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布登霍尔泽正式成为雄鹿主帅
2 独家-詹皇乐福关系并不密切
3 抢镜球星家属:保罗哥哥喷KD
4 历史上的今天:拿到手软!乔丹获生涯第5座MVP
5 与湖人闹绯闻球星:詹皇有望加盟 乔治唐神在列
6 斯马特批JR球风肮脏 霍福德:坚持打法终取胜
7 TT闭口不谈与莫里斯冲突:具体原因你们去问他
8 詹皇不怪塔图姆撞下巴 绿军探花:每天都在进步
9 今夏离队?考辛斯取关鹈鹕社交媒体:我长大了
10 水花取46分闪耀里程碑夜 数据输灯泡却赢比赛
11 德帅:火箭防阿杜没问题 自身失误多而且罚球不准
12 保罗称防守端沟通不够 塔克:心态不受失利影响
13 杜兰特无解进攻尽显侵略性:一有错位机会就单打
14 大胡子赛后不愿谈追梦 哈登:防阿杜要有身体对抗
15 杜兰特被赞地球上无人能防 科尔:他就是终极战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