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斯自责G3防詹皇太烂 绿军将帅誓言必反弹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虽然凯尔特人在东区决赛第三场惨败于骑士,但全队上下并未失去信心,他们在采访中总结了第三场的经验教训,誓言一定会在下一场反弹。
    
    “我百分百肯定,第四场的凯尔特人一定跟我们在第三场所看到的那支凯尔特人不同,”马库斯-莫里斯说道,“在看过录像分析后,我们发现我们犯了很多错导致我们处在了那个位置上,我以前说过,控制你能控制的,但我们在第三场并未做到。”
    
    第三场比赛,詹姆斯打得轻松写意,他不仅个人进攻高效,还激活了全队。莫里斯自责称,他的糟糕防守导致詹姆斯打得如此轻松,早早进入了状态。
    
    “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第三场我在防詹姆斯方面表现真烂,”莫里斯说道,“当我防他的时候他打得太舒服了,我在绕掩护时轻易就被对手打爆,打得没纪律性。在这个级别的比赛中我们不能出现这种情况,结果已经显而易见,我觉得我得打出更好的表现。”
    
    “我看了前两场的录像,研究了我们是如何防守他们的、我是如何防詹姆斯的。就像我说的,第三场我的防守太烂了,我轻易就被对手打爆,屡屡被掩护挡住,他制造出了进攻空间。他是一个伟大球员,这就是他所做的,所以我们必须修复漏洞。”
    
    第三场比赛,杰伦-布朗攻防两端表现惨淡,他还陷入犯规麻烦。布朗表示:“我会将第三场比赛当成动力,我觉得这场失利太尴尬了,我觉得我们站上球场,可我们打球的方式不对,我上半场侵略性也不足。我将第三场视作动力,我很兴奋第四场即将到来,我会做好准备去奋斗。”
    
    “比赛其实90%看心态,所以我们所做的一切都会影响到我们的心态,我们不能沉浸在第三场的失利中失落沮丧,或者因为输了一场就觉得自己完蛋了,这是全世界的想法,全世界都希望我们去这样想,我们必须站上球场打好第四场,无论外界怎么说。”
    
    第三场比赛,艾尔-霍福德的哑火也是凯尔特人惨败的主因,霍福德表示:“我觉得我们有点步调不一致,我觉得第四场我们在转移球方面必须做得更好,我并不担心,我知道下一场我能得到更多出手机会。”
    
    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则表示:“我们必须看看球队攻防两端在哪些环节能做得更好。”
    
    凯尔特人众将誓言,第四场他们一定会更努力,马库斯-斯玛特说道:“他们给我们留下了痛苦体验,我们有机会完成自我救赎。”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第三仗取胜不会自满 主场作战有容错空间
2 用实际行动消灭质疑!防守詹皇他真成绿军头牌
3 拉塞尔发推称自己已出院 送医原因为脱水非心脏
4 考辛斯:目标赶上训练营 对回鹈鹕持开放态度
5 法国男篮公布世预赛大名单 巴图姆重回国家队
6 科沃尔称骑士需打得更快 卢:轮到我们守卫主场
7 詹皇加练三分连中15球 这手感能带进比赛吗?
8 格林母亲:输球要怪杜兰特
9 JR:不能再让詹姆斯自己扛
10 布登霍尔泽正式成为雄鹿主帅
11 独家-詹皇乐福关系并不密切
12 抢镜球星家属:保罗哥哥喷KD
13 历史上的今天:拿到手软!乔丹获生涯第5座MVP
14 与湖人闹绯闻球星:詹皇有望加盟 乔治唐神在列
15 斯马特批JR球风肮脏 霍福德:坚持打法终取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