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登霍尔泽正式成为雄鹿主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09: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8日,雄鹿官方在今天宣布,迈克-布登霍尔泽正式成为球队新任主帅。根据此前透露的消息,双方签订的是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在上赛季带队打出21胜16负的战绩后,基德下课,雄鹿助教乔-普朗蒂成为临时主帅,他带队进入到季后赛,但在首轮3-4不敌凯尔特人,被淘汰出局。
    
    在赛季结束后,雄鹿就立刻投入到选帅工作中,最终他们选择了登霍尔泽,双方在之前签订了四年的协议。
    
    “能够成为雄鹿新任主帅,我深感荣幸。”布登霍尔泽在声明中表示,“这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们有机会一起将雄鹿带入一个新的高度。我非常期待和我们的年轻球员一起合作,从而去帮助他们在球场上取得成功,整个密尔沃基以及威斯康辛州球迷都在支持着这支球队,现在是时候整装待发,我对此已经迫不及待。”
    
    现年48岁的布登霍尔泽在老鹰执教的五个赛季里率队拿到了213胜197负,他在2015年时荣膺NBA年度最佳主帅,当季,在布登霍尔泽的带领下,老鹰拿到了60胜,并闯入东部决赛。尽管双方的合同还剩两年,但由于布登霍尔泽不愿意留在一支重建的球队,因此双方达成协议,解除了原有的合同。
    
    在加盟老鹰之前,布登霍尔泽曾在马刺工作过19个赛季,其中有17个赛季担任助理教练,在他担任助教期间,马刺在1999年、2003年、2005年以及2007年都夺得NBA总冠军。
    
    在布登霍尔泽正式成为球队主帅后,雄鹿总经理乔恩-霍斯特也发表了一份声明。“我们非常欢迎迈克-布登霍尔泽成为雄鹿主帅。”总经理乔恩-霍斯特说道,“在整个职业生涯中,迈克(布登霍尔泽)在建设球队方面发挥了关键性的作用,他在球队里备受尊重,他能够指导和培养球员,他的领导力、篮球智商、总冠军级别的经验及沟通技巧让他成为了带队更进一步的最合适人选。”
    
    布登霍尔泽在接手球队后将会和联盟当红球星阿德托昆博合作,自从2001年打入东部决赛后,雄鹿一直未能突破过首轮,在今年秋天,他们将会搬入新球馆,球队也希望能够有一番崭新的气象,他们期待布登霍尔泽能够带领球队更上一层楼。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独家-詹皇乐福关系并不密切
2 抢镜球星家属:保罗哥哥喷KD
3 历史上的今天:拿到手软!乔丹获生涯第5座MVP
4 与湖人闹绯闻球星:詹皇有望加盟 乔治唐神在列
5 斯马特批JR球风肮脏 霍福德:坚持打法终取胜
6 TT闭口不谈与莫里斯冲突:具体原因你们去问他
7 詹皇不怪塔图姆撞下巴 绿军探花:每天都在进步
8 今夏离队?考辛斯取关鹈鹕社交媒体:我长大了
9 水花取46分闪耀里程碑夜 数据输灯泡却赢比赛
10 德帅:火箭防阿杜没问题 自身失误多而且罚球不准
11 保罗称防守端沟通不够 塔克:心态不受失利影响
12 杜兰特无解进攻尽显侵略性:一有错位机会就单打
13 大胡子赛后不愿谈追梦 哈登:防阿杜要有身体对抗
14 杜兰特被赞地球上无人能防 科尔:他就是终极战术
15 灯泡左膀右臂完全失灵 他俩若正常火箭早赢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