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辛斯:目标赶上训练营 对回鹈鹕持开放态度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9日 08: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9日,据ESPN旗下网站《theundefeated》报道,鹈鹕全明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表示,他的目标是赶上新赛季的季前训练营,他对重回鹈鹕持开放态度,但是他会做出对自己未来最好的决定。
    
    考辛斯正在为重返赛场而努力,在那之前,他不想浪费任何时间。
    
    考辛斯在今年一月遭遇左脚跟腱撕裂重伤,他希望从伤病中恢复过来,能够参加下赛季的季前训练营。
    
    跟腱撕裂这种伤病对一些职业运动员来说是毁灭性的,没有多少人能够从这种伤病中恢复过来,或者说没有多少人的职业生涯没有受到这种伤病的影响。但是考辛斯表示在和医生以及有过类似伤病史的球员进行谈话之后,包括科比-布莱恩特、鲁迪-盖伊和韦斯利-马修斯,他依然对自己的未来表示乐观。
    
    “我期待能赶上新赛季,”考辛斯说,“这是我个人的目标,所以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这就是我正在努力做的事情,医生们没有给我一个答案,因为我受伤的时间和所拥有的时间。但是在个人方面,我正在为新赛季训练营做准备。”
    
    考辛斯将在今年七月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考虑到他的伤病以及他受伤后鹈鹕的表现,他的未来仍然是不确定的。在考辛斯缺阵的情况下,鹈鹕依然打进季后赛,并在季后赛首轮横扫开拓者,这是他们搬迁到新奥尔良之后第二次打进季后赛第二轮。
    
    考辛斯表示他还没有决定自己将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做什么,而且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和球队管理层讨论过这方面的事情了。“我知道事实上队友们是希望我回来的,但是你知道这是一笔生意。”考辛斯说,“管理层会为球队做出最好的决定,或者做出他们觉得是最好的决定。你知道的,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事情。我真的不能回答这个问题,我有一段时间没有和管理层谈过了,所以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
    
    考辛斯说他想和鹈鹕续约,但是他也想为自己的未来做出最好的决定。“我想回鹈鹕吗?我对此持开放态度。”考辛斯说,“我喜欢我们创造的东西。我喜欢球队在缺少我之后所创造的东西,我想成为其中的一部分。但是我要做对我来说最好的决定,我觉得他们也会这样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法国男篮公布世预赛大名单 巴图姆重回国家队
2 科沃尔称骑士需打得更快 卢:轮到我们守卫主场
3 詹皇加练三分连中15球 这手感能带进比赛吗?
4 格林母亲:输球要怪杜兰特
5 JR:不能再让詹姆斯自己扛
6 布登霍尔泽正式成为雄鹿主帅
7 独家-詹皇乐福关系并不密切
8 抢镜球星家属:保罗哥哥喷KD
9 历史上的今天:拿到手软!乔丹获生涯第5座MVP
10 与湖人闹绯闻球星:詹皇有望加盟 乔治唐神在列
11 斯马特批JR球风肮脏 霍福德:坚持打法终取胜
12 TT闭口不谈与莫里斯冲突:具体原因你们去问他
13 詹皇不怪塔图姆撞下巴 绿军探花:每天都在进步
14 今夏离队?考辛斯取关鹈鹕社交媒体:我长大了
15 水花取46分闪耀里程碑夜 数据输灯泡却赢比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