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仗取胜不会自满 主场作战有容错空间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骑士队在东部决赛第三场扳回一场,但是他们深知自己还没有摆脱困境,所以骑士主帅泰伦-卢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骑士队不会因为第三场取胜而自满。此外,卢教练还表示,主场作战的氛围确实大不一样,球迷的助威能激发球员斗志,而且犯些小错误也有办法克服。
    
    骑士队在东部决赛第三场是以116-86的巨大优势击败凯尔特人队,但是骑士队很清楚,他们目前的处境仍然相当不利,这也是泰伦-卢主教练希望骑士球员能在后面比赛中全力以赴、打出紧迫感的缘故。
    
    “我们知道需要付出怎样的努力。”卢教练说道,“我们以前经历过类似的事,我们有很多老将,我们球队的工作人员也是经验丰富,他们知道需要怎么做才有可能赢得胜利。我们不能只取得一场胜利就感到自满,这仅仅只是一场胜利而已,我们周二必须站出来,再复制一场胜利。”
    
    泰伦-卢表示,主客场比赛的氛围确实大不一样,两队的表现也会因此受到影响。“我是喜欢在客场打比赛的,但是回到主场,氛围确实是大不一样。在主场打比赛时,你可以犯些错误,后面仍然有可能克服之前犯下的错误。”卢教练说道,“但是,如果是在客场打比赛,你不能犯那么多错误,因为一旦犯那么多错误,你掉到坑里就很难再爬出来了。”
    
    “在主场打比赛,你有很多球迷支持你,他们努力为球员加油助威,这会激发球员们的斗志,球员会爆发出更加强大的能量。我们在第三场比赛当中已经看到这一点了。”卢教练补充道。
    
    季后赛中总比分落后对于骑士队来说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他们此前在与步行者的比赛中就曾经1-2落后,而且现在骑士阵容当中还有4名球员经历过2016年总决赛大翻盘的事,骑士当时一度以1-3落后于勇士队,但是他们最终却夺得了NBA总冠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用实际行动消灭质疑!防守詹皇他真成绿军头牌
2 拉塞尔发推称自己已出院 送医原因为脱水非心脏
3 考辛斯:目标赶上训练营 对回鹈鹕持开放态度
4 法国男篮公布世预赛大名单 巴图姆重回国家队
5 科沃尔称骑士需打得更快 卢:轮到我们守卫主场
6 詹皇加练三分连中15球 这手感能带进比赛吗?
7 格林母亲:输球要怪杜兰特
8 JR:不能再让詹姆斯自己扛
9 布登霍尔泽正式成为雄鹿主帅
10 独家-詹皇乐福关系并不密切
11 抢镜球星家属:保罗哥哥喷KD
12 历史上的今天:拿到手软!乔丹获生涯第5座MVP
13 与湖人闹绯闻球星:詹皇有望加盟 乔治唐神在列
14 斯马特批JR球风肮脏 霍福德:坚持打法终取胜
15 TT闭口不谈与莫里斯冲突:具体原因你们去问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