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母亲:输球要怪杜兰特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09: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纽约邮报》消息,勇士在西部决赛第二场惨败火箭,德雷蒙德-格林的母亲玛丽-巴伯斯则是将矛头指向杜兰特,她表示,正是杜兰特在比赛中一味的单打导致勇士的化学反应被破坏。
    
    在首场击败火箭后,勇士在第二场陷入困境,他们整场比赛被火箭压制,最终遭遇22分惨败,在当场比赛里,勇士只有杜兰特一人发威,他得到38分,而剩余四位首发队友表现不佳,库里得到16分,克莱-汤普森拿到8分,伊戈达拉得到6分,格林拿到5分,四人合计39投14,三分球15投3中得到35分,不及杜兰特一人。
    
    然而,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德雷蒙德的母亲玛丽-巴伯斯却对杜兰特进行了一番批评,她认为,勇士惨败和杜兰特控球时间太长,投篮太多密不可分。
    
    巴伯斯在推特中愤怒地表示,杜兰特只会一味单打,当有人提醒她,杜兰特当场比赛里也不过只是出手22次时,巴伯斯也予以了反驳。
    
    “你到底在说什么?”巴伯斯在推特中写道,“他的单打让其他人都只能站在那里,没有人跑出自己的位置,你需要去传倒球,在7秒的时间里利用传球去完成投篮,而不是耗费到21秒去投篮。单打,单打,就知道单打,他们击败我们是因为我们自己的问题。”
    
    勇士当场比赛送出了21次助攻,不过,格林在37分钟上场时间里一共只有5次出手,另外一位首发伊戈达拉有4次出手。不过,库里获得了19次出手,但他只命中7球,其中三分球8投1中,克莱-汤普森也没能复制首战的火热表现,只有11投3中。
    
    在外界看来,勇士不仅仅是进攻出了问题,他们的防守也没能限制火箭,在整场比赛里,火箭打出了51.1%的投篮命中率,投中了16个三分球,替补登场的戈登三分球9投6中拿到27分,塔克也拿到了季后赛生涯最高的22分。
    
    在进攻端,火箭不断的在寻找单打库里的机会,去最大限度消耗库里,当库里的进攻哑火时,勇士也只剩下杜兰特一人苦战。当场比赛,当杜兰特频繁单挑时,这证明,勇士的进攻的确出现了问题。接下来回到主场,他们还需要找到办法去打出自己原有的风格。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JR:不能再让詹姆斯自己扛
2 布登霍尔泽正式成为雄鹿主帅
3 独家-詹皇乐福关系并不密切
4 抢镜球星家属:保罗哥哥喷KD
5 历史上的今天:拿到手软!乔丹获生涯第5座MVP
6 与湖人闹绯闻球星:詹皇有望加盟 乔治唐神在列
7 斯马特批JR球风肮脏 霍福德:坚持打法终取胜
8 TT闭口不谈与莫里斯冲突:具体原因你们去问他
9 詹皇不怪塔图姆撞下巴 绿军探花:每天都在进步
10 今夏离队?考辛斯取关鹈鹕社交媒体:我长大了
11 水花取46分闪耀里程碑夜 数据输灯泡却赢比赛
12 德帅:火箭防阿杜没问题 自身失误多而且罚球不准
13 保罗称防守端沟通不够 塔克:心态不受失利影响
14 杜兰特无解进攻尽显侵略性:一有错位机会就单打
15 大胡子赛后不愿谈追梦 哈登:防阿杜要有身体对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