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公布G1首发 詹皇终结者顶替贝恩斯出战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ESPN消息,凯尔特人队为了限制勒布朗-詹姆斯,将在东部决赛的首场较量中将前锋马库斯-莫里斯移入首发阵容,顶替此前和莫里斯一同从活塞交易而来的中锋阿隆-贝恩斯。
    
    “我们在对阵一些球队时,整年都是这样使用贝恩斯的”,对于这一安排,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他明白这事儿,显然,出任五号位的凯文-乐福处于特殊的覆盖区域,我们需要一帮多面手尽可能地去限制勒布朗以及其他人。”
    
    马库斯-莫里斯近日刚刚称自己是联盟防守詹姆斯最好的几人之一,仅次于马刺的莱昂纳德。而他在防守端的多面性可以最大化凯尔特人的防守人手,因此阿隆-贝恩斯将被迫出现在替补席。而在整个季后赛中,凯尔特人的首发也是对症下药,他曾让新秀奥杰莱首发,用于对付阿德托昆博,还曾让贝恩斯和乔尔-恩比德抗衡。
    
    根据史蒂文斯的布置,东部决赛首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将是特里-罗奇尔、杰伦-布朗、杰森-塔图姆、马库斯-莫里斯和艾尔-霍福德。
    
    “我还没有说够,没有比艾尔-霍福德和贝恩斯更棒的领袖”,斯蒂文斯还是称赞了贝恩斯的能力,“他们都是队内最老的球员,极其无私,而且全心全意为球队,他们将年轻球员团结在一起,而年轻球员也感受到了他们的领导力,再好不过。”
    
    季后赛至今,阿隆-贝恩斯出战了12场比赛,在场均19.8分的时间里可以贡献6.4分6.3篮板1.1助攻,虽然数据平平,但他在场上的作用十分重要,史蒂文斯因此对贝恩斯也是十分信任。
    
    史蒂文斯也认为贝恩斯为其他球员树立了榜样,“贝恩斯在首发阵容里进进出出,也为其他人做了个好榜样。当杰伦-布朗从上个系列赛中伤愈归来,他只知道自己仍是这里的一份子。有时你在下场比赛无法首发,可我觉得这是一个好状况。而这都取决于这些家伙的领导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骑士老板:适时打出巅峰状态 相信能够达成目标
2 詹姆斯是最强大脑 卢:三分难进是防守强加运气差
3 詹姆斯想超越乔丹唯一路径竟是这?棒球队跨联盟抢人
4 帕克:不确定是否会留在马刺 我想打20个赛季
5 14天试训8队!男篮新星或离NBA还很远 但他已更强大
6 霍福德15+8+5 这次能破骑士魔咒吗?
7 恩比德祝贺绿军晋级 携手西帝憧憬费城美好未来
8 罗齐尔庆祝绿军重回东决:关键防守是总冠军级别
9 西帝离场送球迷球衣 坦言赛季健康打完已是恩赐
10 绿军不满恩比德退场不握手:这举动一点不男人
11 胡德已向骑士全队道歉 泰伦卢:希望他能找回状态
12 曝男篮新星受NBA多队关注 14天已接受8队试训
13 库里133秒砍9分+超远三分 他已恢复最强状态
14 科尔:联盟大个应该怪德帅 库里已经找回状态
15 太轻松!杜兰特连中8球 他将是火箭心头大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