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是最强大脑 卢:三分难进是防守强加运气差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今天骑士客场以83-108不敌凯尔特人的东部决赛首战结束后,骑士方面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主帅泰伦-卢将输球的原因归结于运气差和三分疲软,而NBA届的“最强大脑”勒布朗-詹姆斯更是大秀记忆天赋,用一堆细节完美复盘了第四节骑士的窘境。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骑士主帅泰伦-卢一上来就面临尖锐的提问,他直接打断了记者对于球队精神准备不足的判断,卢回应道,“我们只是打得不好,他们休息了很久,而今晚他们也打得更好,对此我们很清楚,我们知道自己必须要变得更好”。卢也坦言对方的防守让球队一贯仰仗的三分球哑火。
    
    “他们整场比赛在沟通方面都做得很棒”,而全场比赛16投5中仅得15分7篮板9助攻并送出7次失误的勒布朗-詹姆斯则直接夸奖了凯尔特人的防守,“你知道的,布拉德-史蒂文斯教练的工作做得不错,我们在下一场比赛还有机会。”
    
    骑士队全队26中4的三分球也是今天失利的重要因素之一,但勒布朗-詹姆斯深知三分球已是全队进攻的主打武器,“三分球就像是我们DNA的一部分,它让我们有机会成为期望的自己,即便一开始我们有着疯狂的空位机会,但是球就是不进,我觉得第一节JR、科沃尔和乔治-希尔都有很多好机会,可事与愿违,我们对此没啥意见,到了第二场我们可不能这样放过机会。”
    
    而队友JR-史密斯也意识到了比赛不能光靠勒布朗-詹姆斯一个人,这位老战友在接受更衣室采访时坦言,“我们没能投中那些三分球,我们必须得找到解决之道,要帮詹姆斯一把,不能靠他做所有的事情,作为轮换球员,我们需要发挥自己的价值。”
    
    在赛后采访中,勒布朗-詹姆斯更是在记者的提问下秀了一把记忆天赋,他通过自己细化分析为第四节复盘,“第一个回合,我们全力以赴,即将哨响之际,马库斯-莫里斯错失了一记跳投,我们搞砸了,让他们直接扣了一个,我们继续回击,乔丹-克拉克森错失投篮,他们抢到了篮板,我们得回到本方立足防守,我们必须要阻止攻势,这时他们准备在底线做文章,杰森-塔图姆把球传给了底角的斯马特,他投中了三分,我们再次反击,还是没进。然后塔图姆又来了个欧洲步右手上篮,之后就是暂停。”在复盘结束之后,詹姆斯笑着摊手,而现场的记者们都爆发出笑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骑士老板:适时打出巅峰状态 相信能够达成目标
2 詹姆斯想超越乔丹唯一路径竟是这?棒球队跨联盟抢人
3 帕克:不确定是否会留在马刺 我想打20个赛季
4 14天试训8队!男篮新星或离NBA还很远 但他已更强大
5 霍福德15+8+5 这次能破骑士魔咒吗?
6 恩比德祝贺绿军晋级 携手西帝憧憬费城美好未来
7 罗齐尔庆祝绿军重回东决:关键防守是总冠军级别
8 西帝离场送球迷球衣 坦言赛季健康打完已是恩赐
9 绿军不满恩比德退场不握手:这举动一点不男人
10 胡德已向骑士全队道歉 泰伦卢:希望他能找回状态
11 曝男篮新星受NBA多队关注 14天已接受8队试训
12 库里133秒砍9分+超远三分 他已恢复最强状态
13 科尔:联盟大个应该怪德帅 库里已经找回状态
14 太轻松!杜兰特连中8球 他将是火箭心头大患
15 历史上的今天:末节29分!妖卫创季后赛纪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