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帝离场送球迷球衣 坦言赛季健康打完已是恩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虽然费城76人最终还是不敌凯尔特人,无缘东部决赛,不过本-西蒙斯并没有显示太多的沮丧,表示会吸取经验教训,争取明年再战,而他在离场前还不失礼貌地将球衣赠送给一名小球衣。
    
    尽管76人无缘东部决赛,但是对于球队和西蒙斯本人而言,本赛季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而西蒙斯首先庆幸就是能够健康打完一个赛季,毕竟上赛季他就是因伤缺席了一年的比赛。
    
    “首先这个赛季我能健康打完,在NBA一个赛季下来能够保持健康,并没有受伤,从这一点来说,这已经是一种恩赐,”西蒙斯说道,“当然你们也看得出来,其实我是不想那么快结束这个赛季,我自认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接下来我会好好去检视自己的优缺点,希望能够提高并进步。”
    
    本场比赛西蒙斯上场34分钟,得到18分8篮板6助攻。在这轮系列赛能得到14.4分6.4助攻8.2篮板1.0抢断1.0盖帽。谈到自己的表现西蒙斯表示自己依然是一名新人,很多东西依然在学习过程中。
    
    “我也处于学习阶段,这仅仅是个开始,未来路还很长,这仅仅是我的第二个季后赛系列赛,所以还在不断学习中,而这轮系列赛明显要比上轮面对热火时学到更多,这才会让自己变得更强,我要感谢获得这样的机会。”
    
    显然西蒙斯对于结果并没有产生过多失落情绪,还是保持非常积极的心态,也难怪他在离场前,不忘记把自己的球衣送给了现场的一名76人小球迷。而兴奋的小球迷也给出了自己最有力的答复:下赛季,我们会进总决赛。
    
    不光是球迷,连费城76人官方也公布球队在更衣室相互鼓励的照片,本赛季76人常规赛取得了52胜30负的战绩位列东部第三,如果能够保持这样积极的心态,加上球队的天赋,的确这支球队前途不可限量。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绿军不满恩比德退场不握手:这举动一点不男人
2 胡德已向骑士全队道歉 泰伦卢:希望他能找回状态
3 曝男篮新星受NBA多队关注 14天已接受8队试训
4 库里133秒砍9分+超远三分 他已恢复最强状态
5 科尔:联盟大个应该怪德帅 库里已经找回状态
6 太轻松!杜兰特连中8球 他将是火箭心头大患
7 历史上的今天:末节29分!妖卫创季后赛纪录
8 保罗历次季后赛之旅:3-1惨遭翻盘 终圆梦西决
9 季后赛衰神:北境双枪太倒霉 考神提前报销
10 恩比德灌篮后狂喷垃圾话 他能创0-3翻盘奇迹吗
11 西蒙斯无脑失误遭主帅怒骂 他这场要谢76人神兵
12 塔图姆梦幻过人似乔丹 连续6场20+刷新纪录
13 詹皇29+11+8德罗赞遭驱逐 骑士横扫猛龙晋级东决
14 -29效率值再次全队最低 德罗赞才是猛龙真毒瘤
15 有排面!NA.LCS夏决将在勇士主场甲骨文球馆举办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