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德已向骑士全队道歉 泰伦卢:希望他能找回状态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半决赛第四场,骑士后卫胡德拒绝登场闹出了一场风波,如今,胡德已经向全队道歉,主帅泰伦-卢也接受了道歉,并向胡德送去了鼓励。
    
    尽管骑士4-0淘汰猛龙,但在第四场里,球队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当时距离比赛结束还剩7分38秒时,泰伦-卢喊到了胡德的名字,后者拒绝上场,而是让老将卡尔德隆顶替自己出场。事后,胡德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他随即进行了道歉。
    
    “我见的这些东西太多了,这真不算什么事儿。”骑士主帅泰伦-卢在今天训练结束后说道,“他已经道歉了,这件事已经翻篇了,我们现在关注的是接下来对阵凯尔特人的系列赛。”
    
    胡德事后也对自己当时的行为进行了一番解释。“当时比赛还剩下7分钟,我看我们还有几个人坐在场下,你知道,卡尔德隆非常想打比赛,我告诉他们‘让卡尔德隆打吧。’。”胡德解释道,“但说实话,我当时应该上场,这样就不会闹出这种事了,我当时知道,这搞不好就会成为一个新闻,因为我整场都没打,这种情况看上去很糟糕。”
    
    胡德继续说道:“但这件事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糟糕,我下一次肯定会上场,至于这次闹出了这样的事件,我向泰伦-卢道歉。”
    
    根据最初的报道显示,胡德拒绝上场的行为也让骑士几位队友感到愤怒,在第四场结束后,胡德先是向骑士总经理奥特曼、球队管理层以及泰伦-卢进行了道歉,在今天,他又向球队其他人进行了道歉。
    
    “当我向队友道歉时,他们都在笑我,那种感觉好像是‘胡德,我们根本没把这当回事。’,因为,他们今年经历了很多的事情,所以,他们都明白这些,他们知道,这不会扰乱军心。”胡德说道。
    
    在今年1月份时,乐福也曾有过类似的情况,他在对阵雷霆一战提前退场,事后,乐福也向球队进行了道歉,为此,骑士队内还举办了一个会议,当时气氛紧张,而在几周后,骑士就完成了大交易。
    
    “我就是前车之鉴。”乐福说道,“这种事情总会在赛季中发生,我认识胡德的时间不长,但我知道他是个很不错的人,我明白他来到这里就是希望能够赢球,或许他的决定并不明智,但他已经表示自己会全力以赴,我们相信他,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笑,他今天完成了一次非常不错的训练。”
    
    在被交易到骑士后,胡德在21场常规赛里场均拿到10.8分2.6个篮板1.4次助攻,在季后赛开始后,胡德原本是骑士首发分卫,但在首战惨败步行者后,胡德失去了首发位置。在首轮,他场均登场18.9分钟拿到6.3分1个篮板1次助攻。半决赛对阵猛龙,胡德的戏份再度被削减,场均只能登场13分钟拿到0.7分2.3个篮板1.3次助攻。在第四战,泰伦-卢决定用奥斯曼取代胡德,后者则是跌出轮转阵容。
    
    当被问到是否会在东决继续优先使用奥斯曼时,泰伦-卢也表示:“我们会视情况而定。”
    
    胡德加盟骑士后打得最出色的一场正是2月12日对阵凯尔特人,当时他出战19分钟拿到15分,帮助球队121-99大胜对手。
    
    “如果你看了我们上一次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他的确打得不错,他在场上可以去得分,他需要找回这种进攻侵略性,去找到得分的感觉。”泰伦-卢说道。
    
    胡德也表示,无论自己接下来扮演什么样的角色,他都会全力以赴。“尽管目前的情况不太好,但我是一个无私的人,无论我打几分钟,无论打首发还是替补,我都会全力帮助球队赢下胜利,去追逐一枚戒指,这就是我的想法。”胡德说道。
    
    泰伦-卢也希望胡德能够重新振作起来:“他是个好孩子,他并没有什么恶意,他并不是那种惹是生非的人,我们理解他,我们要继续前进,希望他能够打出不错的表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曝男篮新星受NBA多队关注 14天已接受8队试训
2 库里133秒砍9分+超远三分 他已恢复最强状态
3 科尔:联盟大个应该怪德帅 库里已经找回状态
4 太轻松!杜兰特连中8球 他将是火箭心头大患
5 历史上的今天:末节29分!妖卫创季后赛纪录
6 保罗历次季后赛之旅:3-1惨遭翻盘 终圆梦西决
7 季后赛衰神:北境双枪太倒霉 考神提前报销
8 恩比德灌篮后狂喷垃圾话 他能创0-3翻盘奇迹吗
9 西蒙斯无脑失误遭主帅怒骂 他这场要谢76人神兵
10 塔图姆梦幻过人似乔丹 连续6场20+刷新纪录
11 詹皇29+11+8德罗赞遭驱逐 骑士横扫猛龙晋级东决
12 -29效率值再次全队最低 德罗赞才是猛龙真毒瘤
13 有排面!NA.LCS夏决将在勇士主场甲骨文球馆举办
14 格林为季后赛首吃T喊冤 追梦:嘘我的人都是真爱
15 米切尔轰25+9六犯离场 挑衅卡佩拉?继续交学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