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轻松!杜兰特连中8球 他将是火箭心头大患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09: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9日,勇士113-104轻取鹈鹕,总比分4-1晋级西部决赛,将对阵火箭。杜兰特出战37分钟,18投10中得到了24分6篮板和7助攻。
    
    对杜兰特这种级别的巨星而言,一场比赛砍下24+6+7并不值得大书特书。可是,但凡看过比赛的球迷都是感叹,杜兰特在场上根本就没有尽全力,但依然显得那么出类拔萃,他仿佛只需要在一小段时间里发力,就能够带走比赛。
    
    在首节比赛,勇士打得漫不经心,杜兰特也是心不在焉,前5次出手只命中1球,得到5分。但半场结束前6分多钟,重新回到场上的杜兰特开启了攻击模式,连续跑动,接球后一步急停跳投,不断将球投中。有一球,杜兰特面对戴维斯,但KD无视鹈鹕当家球星,干拔跳投,球应声入网。半场结束前4分22秒,杜兰特无球跑动,接到伊戈达拉的传球,跃起就是一个暴扣,鹈鹕防守球员只能摇头叹息。
    
    杜兰特首节5投1中,命中率惨不忍睹,但半场结束,他投篮数据已经变成10中6,命中率回到了60%。也就是说在第二节,杜兰特5次出手全部命中,这就是他的可怕之处。
    
    整个上半场,勇士只取得3分的优势,但众所周知,勇士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会在第三节打出疾风骤雨的进攻,能够在短时间里就拉开比分。而今天,这一幕就重演了,勇士的进攻潮就是由杜兰特这点打开的。
    
    三节还剩11分10秒,格林传球,杜兰特接球,稳稳中投出手,球掉入网中。过了两个回合,杜兰特和库里联袂快攻,库里上篮假动作然后往后传球,杜兰特跟进就是一个灌篮。之后一个回合,鹈鹕进攻不中,杜兰特抢到篮板后一条龙,来到三分线附近后撤步跳投,球再度命中。
    
    加上第二节,杜兰特已经连续命中了8个运动战进球。通过这一阶段的比赛,所有球迷都能感受到杜兰特在进攻端有多么无解,对手鹈鹕也在杜兰特、库里等人的强势进攻下崩盘,短短几分钟,分差就拉大了26分之巨。
    
    在勇士大比分领先之后,杜兰特又开始收着力打,最终,他全场18投10中得到了24分6篮板和7助攻。如果杜兰特想,他完全可以轰下比这更漂亮的数据,但今天打鹈鹕,他不需要这么做,他将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下一个对手火箭上。
    
    在西部决赛,杜兰特毫无疑问会是火箭的心头大患,为此休斯敦球队未雨绸缪,配置了阿里扎、塔克和巴莫特等人。届时,不知道火箭锋线防守群能否限制住杜兰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科尔:联盟大个应该怪德帅 库里已经找回状态
2 历史上的今天:末节29分!妖卫创季后赛纪录
3 保罗历次季后赛之旅:3-1惨遭翻盘 终圆梦西决
4 季后赛衰神:北境双枪太倒霉 考神提前报销
5 恩比德灌篮后狂喷垃圾话 他能创0-3翻盘奇迹吗
6 西蒙斯无脑失误遭主帅怒骂 他这场要谢76人神兵
7 塔图姆梦幻过人似乔丹 连续6场20+刷新纪录
8 詹皇29+11+8德罗赞遭驱逐 骑士横扫猛龙晋级东决
9 -29效率值再次全队最低 德罗赞才是猛龙真毒瘤
10 有排面!NA.LCS夏决将在勇士主场甲骨文球馆举办
11 格林为季后赛首吃T喊冤 追梦:嘘我的人都是真爱
12 米切尔轰25+9六犯离场 挑衅卡佩拉?继续交学费
13 库里惨遭遗忘!伊戈达拉:KD像乔丹 我是皮蓬
14 比你年轻更比你强!青年绿衫军力压“过程”76人
15 76人五年功臣今成绊脚石?他们或效仿勇士忍痛割爱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