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133秒砍9分+超远三分 他已恢复最强状态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09: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9日,勇士113-104鹈鹕,总比分4-1晋级西部决赛,将对阵火箭。库里出战37分钟,16投10中砍下了28分7篮板和8助攻。
    
    赛前,火箭已经淘汰爵士,率先晋级西部决赛。对勇士而言,他们本场的任务不仅是战胜鹈鹕,跟火箭同一天晋级,还希望通过这场比赛进一步调整状态,为与火箭的西决做准备。尤其是库里,勇士需要他们的MVP控卫恢复到满血状态。
    
    库里因为膝盖伤势,直到西部半决赛第2场才重返球场,前3场比赛,他场均23.3分4.7篮板和2次助攻。但库里毕竟刚复出,他还需要找感觉,投篮命中率只有43.1%。之前,库里透露膝盖对自己发挥还有影响,勇士也非常谨慎,监控着他的上场时间。
    
    而打了3场比赛之后,库里逐步提升状态。在西部半决赛第5场之前,科尔表示,库里说他的膝盖已经没有任何问题,所以之后的比赛,库里将会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
    
    上半场,虽然整个勇士收着力打,但库里状态挺好,在进攻端效率相当不错,9投6中得到了13分,另外还送出了5次助攻。其中有一个球尤其精彩,当时库里对位浓眉哥,连续运球,从45度角突破,来到底线位置,然后迅疾出手。浓眉哥已经预料到库里要出手,跃起封盖,但无奈库里出手更快,扬手就是一个跳投,球稳稳命中。
    
    而到了第三节,勇士又一次习惯性地统治了比赛。库里、杜兰特和汤普森三箭齐发,疯狂砍分,勇士在几分钟的时间里就打出了29-6的进攻狂潮,瞬间将优势从3分扩大到了26分之巨。
    
    更让勇士球迷欣喜的是,在这波攻势中,库里应该是找回了自己最强的状态。三节还剩8分38秒,库里跑位,接到汤普森传球,接球就投,命中三分。库里球一进,马上高举双手庆祝,带动气氛,全场球迷的情绪被点燃。之后,鹈鹕进攻不中,勇士抢到防守反击,库里接到杜兰特传球,三分线外两步直接出手,手起刀落,又是一个三分。
    
    此时的鹈鹕外线,已经是风声鹤唳。回过头来,鹈鹕进攻又没进,勇士再度反击,球给到库里的手中,他马上出手,霍勒迪扑过来,只能用犯规去阻止。库里走上罚球线,全场高呼MVP,他稳稳三罚全中,在2分13秒的时间里轰下了9分。
    
    全场比赛,库里16投10中,三分球6投3中,罚球5中5,贡献28分7篮板和8助攻,基本算是打出巅峰表现了。对勇士而言,库里打出如此状态,跟打进西决一样值得高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科尔:联盟大个应该怪德帅 库里已经找回状态
2 太轻松!杜兰特连中8球 他将是火箭心头大患
3 历史上的今天:末节29分!妖卫创季后赛纪录
4 保罗历次季后赛之旅:3-1惨遭翻盘 终圆梦西决
5 季后赛衰神:北境双枪太倒霉 考神提前报销
6 恩比德灌篮后狂喷垃圾话 他能创0-3翻盘奇迹吗
7 西蒙斯无脑失误遭主帅怒骂 他这场要谢76人神兵
8 塔图姆梦幻过人似乔丹 连续6场20+刷新纪录
9 詹皇29+11+8德罗赞遭驱逐 骑士横扫猛龙晋级东决
10 -29效率值再次全队最低 德罗赞才是猛龙真毒瘤
11 有排面!NA.LCS夏决将在勇士主场甲骨文球馆举办
12 格林为季后赛首吃T喊冤 追梦:嘘我的人都是真爱
13 米切尔轰25+9六犯离场 挑衅卡佩拉?继续交学费
14 库里惨遭遗忘!伊戈达拉:KD像乔丹 我是皮蓬
15 比你年轻更比你强!青年绿衫军力压“过程”76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