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福德15+8+5 这次能破骑士魔咒吗?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凯尔特人在东区半决赛第5场以114-112险胜76人,大比分4-1淘汰对手晋级东区决赛,下一轮对手是骑士。艾尔-霍福德出战39分钟16投7中,罚球1罚1中拿下15分、8篮板、3助攻、5抢断,攻防两端表现神勇。末节最后半节,霍福德打出了超级球星的表现,这一次面对勒布朗-詹姆斯他能打破季后赛逢詹必败的魔咒吗?
    
    在近些年的全明星球员中,霍福德无疑是最低调的,他的数据并不华丽,但他在场上做了很多数据无法体现的工作,攻防两端都成了凯尔特人的定海神针,这也就难怪布拉德-史蒂文斯和凯尔特人众将都对霍福德心悦诚服了。常规赛霍福德场均只得到12.9分,但季后赛他场均轰下17.2分、8.7个篮板、3.4次助攻、1.5次盖帽,攻防表现出色,关键时刻也靠谱,不止一次在关键时刻立功带领凯尔特人取胜。
    
    像今天这场比赛,手握赛点的凯尔特人自然希望尽快终结系列赛,杀入东决同骑士会师。比赛前三节半,霍福德还是跟以往一样,表现有些不温不火,若不仔细留意,很难回想起霍福德在场上做了什么,他的风头完全被杰伦-布朗和杰森-塔图姆这几个年轻球员抢走。可打到生死时刻,就是霍福德的表演时间了,进入到关键时刻,霍福德像是苏醒一般猛虎出匣。
    
    第四节6分31秒,双方打成94平,霍福德强攻篮下得手,之后他面对包夹转身打板跳投命中,还送出抢断帮罗奇尔打成反击,凯尔特人人一波6-0的小高潮打停76人。暂停回来后,霍福德又助攻塔图姆完成暴扣,凯尔特人这波4连击全都跟霍福德有直接关系。
    
    比赛结束前1分27秒,凯尔特人已经被76人反超落后到4分,霍福德空切篮下完成劲爆的空接暴扣。比赛结束前22.5秒,塔图姆的反超上篮也是靠霍福德的关键抢断制造出的机会。整个第四节,霍福德的身影无处不在,攻防两端闪耀。最终,凯尔特人在主场惊险击败76人,带着4-1的大比分进入东区决赛。
    
    对于霍福德而言,下一轮系列赛非常关键,在其职业生涯中,他效力的球队每次碰到詹姆斯的球队都会吃瘪,老鹰时代霍福德3次被詹姆斯踢出局,上赛季霍福德在凯尔特人还是难逃被詹姆斯淘汰的命运。这一次,霍福德能改写命运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恩比德祝贺绿军晋级 携手西帝憧憬费城美好未来
2 罗齐尔庆祝绿军重回东决:关键防守是总冠军级别
3 西帝离场送球迷球衣 坦言赛季健康打完已是恩赐
4 绿军不满恩比德退场不握手:这举动一点不男人
5 胡德已向骑士全队道歉 泰伦卢:希望他能找回状态
6 曝男篮新星受NBA多队关注 14天已接受8队试训
7 库里133秒砍9分+超远三分 他已恢复最强状态
8 科尔:联盟大个应该怪德帅 库里已经找回状态
9 太轻松!杜兰特连中8球 他将是火箭心头大患
10 历史上的今天:末节29分!妖卫创季后赛纪录
11 保罗历次季后赛之旅:3-1惨遭翻盘 终圆梦西决
12 季后赛衰神:北境双枪太倒霉 考神提前报销
13 恩比德灌篮后狂喷垃圾话 他能创0-3翻盘奇迹吗
14 西蒙斯无脑失误遭主帅怒骂 他这场要谢76人神兵
15 塔图姆梦幻过人似乔丹 连续6场20+刷新纪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