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想超越乔丹唯一路径竟是这?棒球队跨联盟抢人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2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众所周知,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此前关于交易的流言也颇多,骑士队不仅面临联盟其他球队的竞争,还受到了其他联盟的“威胁”。据外媒报道,此前表现惊艳的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受到棒球小联盟的青睐,费城一家名叫铁猪队的棒球队向他抛出橄榄枝,不仅写了招募信,甚至为他立了广告牌。
    
    铁猪队在一处广告牌上写着:“我们在招募勒布朗加盟铁猪队(Iron Pigs)”,值得一提的是,广告牌上还有着一位身穿23号球衣的棒球运动员,而詹姆斯在骑士的队服正是23号。
    
    这支名为IronPigs(铁猪)的棒球队在给詹姆斯的信中写道:“如果你想要超过乔丹,那么你还存在一个重大的缺陷。你的履历表里存在一个明显的漏洞,这让你处在迈克尔-乔丹之下。”“乔丹知道这点,这就是为什么他会在31岁生日之后离开NBA,并且在伯明翰(棒球队)打了一个赛季。你现在已经33岁了,时间不等人。”1993年,完成3连冠的乔丹突然宣布退役,震惊世界。他随后转战棒球场,并且加盟了一支伯明翰的棒球队,不过乔丹在1995年就重返NBA。
    
    NBA赛季也进入最后的决战阶段,东部骑士将迎战老对手凯尔特人,西部则是火箭和勇士的对决。尽管詹姆斯已经34岁,但依旧是这个联盟最耀眼的球星,首轮与步行者的比赛中场均出场打41分钟,34.4分10篮板7.7助攻,命中率55.3%,在第五场更是贡献惊艳绝杀;次轮不费吹毫之力4-0横扫猛龙,垃圾兄弟再次梦碎。
    
    毋庸置疑,詹姆斯仍旧是这个联盟目前为止最具统治力的球星,但他下赛季究竟会去哪呢?会是效仿乔丹转战MLB嘛?这显然不太可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帕克:不确定是否会留在马刺 我想打20个赛季
2 14天试训8队!男篮新星或离NBA还很远 但他已更强大
3 霍福德15+8+5 这次能破骑士魔咒吗?
4 恩比德祝贺绿军晋级 携手西帝憧憬费城美好未来
5 罗齐尔庆祝绿军重回东决:关键防守是总冠军级别
6 西帝离场送球迷球衣 坦言赛季健康打完已是恩赐
7 绿军不满恩比德退场不握手:这举动一点不男人
8 胡德已向骑士全队道歉 泰伦卢:希望他能找回状态
9 曝男篮新星受NBA多队关注 14天已接受8队试训
10 库里133秒砍9分+超远三分 他已恢复最强状态
11 科尔:联盟大个应该怪德帅 库里已经找回状态
12 太轻松!杜兰特连中8球 他将是火箭心头大患
13 历史上的今天:末节29分!妖卫创季后赛纪录
14 保罗历次季后赛之旅:3-1惨遭翻盘 终圆梦西决
15 季后赛衰神:北境双枪太倒霉 考神提前报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