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哥砸2亿无缘首冠!21年最惨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几天前,李勇鸿抵达米兰城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意大利杯决赛非常重要,我们想要赢得它”。去年夏季为米兰烧出2亿欧元去扩军的中国老板,想要获得首冠的心情,所有人都可以理解。但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李勇鸿面色铁青的看到:红黑军21年来对阵尤文最惨的失败。
    
    去年夏季,李勇鸿入主米兰的第一个转会期,红黑军将“一天一签”的节奏进行了半个月,让整个意甲乃至整个欧洲都为之侧目。《马卡报》去年夏季的统计,所有球队老板中,李勇鸿首个执政年烧钱2.095亿欧元,超过了1.675亿的阿布、1.578亿的张近东、1.573亿的曼城老板、1.071亿的大巴黎老板。在一片“李哥别停”、“社会我李哥、人狠话不多”的赞誉中,所有人都在畅想着AC米兰的迅速崛起。但一年后的现在,不得不说李勇鸿入主米兰的第一个赛季是失败的,投入重金,但球队无缘欧冠资格,无缘任何锦标,这就是事实。
    
    而且,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AC米兰0-4惨败给尤文图斯,还创下了21年的耻辱纪录。自从1997年尤文图斯6-1击败AC米兰后,这是米兰尤文之间的直接对话里,红黑军输的最惨的一次!
    
    首冠拿不到也就罢了,连输得体面一点,都做不到。4个球的巨大差距,让AC米兰和李勇鸿非常伤心。现在各界担忧,受困于国内政策的调整,受困于埃利奥特基金的外债,受困于欧足联FFP的调查,AC米兰未来的财政状况并不乐观。想要让红黑军真正复兴,李勇鸿唯有不断的砸钱。可是这么多不利条件掣肘,红黑军未来的发展前景究竟如何?在看台上眉头紧锁,毫不掩饰他的烦闷和不爽。
    
    赛后,加图索承认自己和球队犯了错误:“足球就是这样,结果并不会影响表现,但你会为错误付出代价。我们做了能做的一切,在56分钟时间里,尤文图斯并不能给我们制造麻烦。但我们必须接受失败,认识到我们自己犯下了错误。我是一个年轻的教练,我在学习,我犯了错误,我承担责任,我必须找到我们需要进步的地方。最让我伤心的是,我们带着4万球迷来到这里,但给了他们如此失望的一个结果。这很让人伤心……”
    
    加图索当然不是米兰这个令人失望的赛季的最大责任人,尽管,这一战加图索的战术设置确实存在着很大的问题。统计显示,米兰首发射手库特罗内半场下来只有10次触球,比布冯(11次)还少。
    
    此外,加图索换上的卡利尼奇自摆乌龙。红黑军被皮亚尼奇的角球制造三个进球,这固然与米兰整体实力不足有关,但与主帅在攻防两端的细节设置有误也有关。这样惨烈的事实也证明,红黑军在教练经验、球员能力、战术设置、比赛阅历、搏杀经验等方面,距离意甲顶尖水准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李勇鸿想要尽快收获自己的红黑军首冠,他需要做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错失进欧战捷径!还剩两场决战
2 救赎!尤文铁卫16天后复出献双响炮
3 皮尔洛告别赛名单:外星人核弹头在列
4 曝埃姆雷詹与赫迪拉互换东家 造全新中场
5 米兰迎真正转折点 加图索执教生涯首冠
6 曼奇尼降薪执教意大利 巴神将重返蓝衣军团
7 阿莱格里未来仍不确定! 夺意甲后再谈
8 尤文4年连夺双冠或米兰中资时代首冠
9 绝不容忍暴力侵害女性!意甲球员为女性发声
10 曝尤文今夏筹划多笔引援 欲租借两年强制买断蓝军锋霸
11 米兰夏窗连挖意甲双雄 曼朱+卡列洪或投米兰
12 曝莫拉塔回归尤文达个人协议 将接受大幅度降薪
13 二弟剑指金靴!国米怎么办? 得看谁替他
14 曝米兰拿巴卡+现金换哲科 法甲天王也是目标
15 第36轮综述-尤文夺冠在望 第2支降级队诞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