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续约主帅后6战不胜! 该拼时忙着打架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2日 08: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3月底,AC米兰与加图索谈好了续约合同,为其加薪六倍多(30万年薪提升到200万),续约到2021年。可是谁也没料到,续约之后,加图索魔法尽失,米兰此后的战绩一路走低,已是六轮不胜!
    
    6轮前,米兰追到了距意甲第四名只差5分的地步,激活了争四希望。这半个月来,国米战绩起伏不定,罗马双雄都在联赛里丢分。然而米兰却早早确定退出了前四名争夺,因为红黑军战绩更差!如果说1-3负于尤文,0-0拿不下国米,0-0拿不下那不勒斯,还可以说是实力确实不够的话,那么1-1平萨索洛、1-1平都灵,就是错失良机了。本战0-1负于贝内文托,则更是兵败如山倒了。
    
    本战的一个细节:在伤停补时第3分钟(注:本战补时合计6分钟,留足了时间给米兰去追求绝杀),本该是米兰争分夺秒去玩命进攻的时间。此时贝内文托前场控球,凯西去抢,遭到对方挑衅。不确定对方是骂了凯西什么,凯西不管不顾的冲上去揪住对方就要动手!贝内文托自然是顺杆上,大批球员聚拢过来,与米兰球员形成对峙。
    
    一次险些出现的群殴事件,最后没有闹成丑闻。主裁判也只是对双方各出黄牌,大事化小。问题是,这次事件前后耗时近2分钟,贝内文托目的达到——他们耗掉了补时的时间,封杀了米兰最后时刻进球绝杀的可能。
    
    在看台上,米兰的中国董事会成员、俱乐部主管们,都是一脸不耐烦的表情。显然,巨头们确实恼了。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确实丧士气,确实太过愚蠢。
    
    本该是争分夺秒的进攻,却因为一时义愤上了对手的当,这或许就是AC米兰如今的问题。这支青年军,血勇十足,但责任感、纪律性、团队意识和经验,太差了。无人否认,1996年的新星凯西,身体强悍,天赋也不错。但本赛季,凯西司职433体系的后腰,差的就是纪律性和团队精神。经常进攻杀得兴起就不顾回防,在本该团队进攻时却去与对手斗气,这都显示,他距离一位真正的意甲一线明星,差的是什么。
    
    如今的米兰,最大的问题显然是在中场。本战打贝内文托,都被对手在后腰位置发动直塞,形成单刀叩关。本赛季打尤文,让迪巴拉在前腰位无人防守;打罗马打国米,被对手多次在前腰位制造杀机。这都证明,后腰位置的防守真空,是红黑军致命恶疾。
    
    进攻方面,红黑军有卡利尼奇、席尔瓦、库特罗内三个“吃饼者”,但总是缺乏人来喂饼。博纳文图拉、苏索等人虽偶有进球,但在突破、传威胁球方面,不要说欧洲水准,即便是在意甲,也不能算是一流爆点。有人吃饼无人喂,打不出细腻配合,这是米兰本赛季的老问题。本战打贝内文托,米兰看起来21次攻门声势很大,但16次是中远距离的攻门。真正打入禁区的机会,寥寥无几。
    
    现在的AC米兰就是如此:年轻人活力、血性、气势方面确实表现不错,但防守时,中场缺乏严谨的战术纪律,进攻时,缺少思路、办法、阅历和创造力。等着年轻人真正成长起来是唯一的办法,或许米兰也可以通过画龙点睛的收购,来进行弥补。日前法索内表示“米兰夏季可能收购2-3名重要球员”。据球市传闻,苏索、唐纳鲁马、卡利尼奇都有离队可能,而米兰与巴萨的安德烈-戈麦斯,佛罗伦萨铁腰巴代利、尤文图斯大中锋曼朱基齐等人都传出绯闻。今夏如何通过球市运作抬升球队上限,弥补不足,这将是红黑军面临的一道难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拒绝挖角!尤文将续约囧叔 薪水将大幅提升
2 4分领跑争冠战不容有失 真核或缺席
3 法索内坦言米兰将被处罚 喜欢C罗梅西
4 尤文欲继续租借德国铁卫一年 和曼联争夺多特悍将
5 意甲第33轮综述-尤文4分领跑 罗马双雄皆奏凯
6 意甲-米兰1-1获四连平 博囧世界波贝罗蒂失点
7 意甲-尤文图斯1-1克罗托内 魔翼建功高塔献世界波
8 意甲-国米4-0取四轮首胜 二弟传射坎塞洛处子球
9 秒杀六大门神!19岁百场先生35零封
10 米兰若无缘欧冠引巨变 苏索唐纳鲁马将走人
11 6分领跑那不勒斯!尤文七连冠在望
12 尤文魔翼神奇一战 出场81秒送助攻
13 未来两战决定冠军归属 尤文不是冠军最大热门
14 斯帅让国米降档 笃信老朽封杀两新人
15 国米成意甲闷战王 错失争4良机全队都急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