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分领跑那不勒斯!尤文七连冠在望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在被皇马淘汰出欧冠之后,回到安联竞技场的尤文迅速以一场大胜摆脱了阴影。不仅如此,那不勒斯被AC米兰逼平,尤文得以以6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这意味着斑马军团向着七连冠的目标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本轮率先出战的那不勒斯意外以0比0战平AC米兰,那不勒斯主帅萨里表示,“我们不在乎尤文的表现。我们正在前进,球队的表现不错,如果赛季前半程我们有这样的表现,那么我们会因此得到称赞。”尽管萨里如此表态,但尤文却没有错失机会,顺利战胜桑普之后,将领先优势扩大为6分。
    
    能够战胜桑普,尤文得益于替补出场的道格拉斯-科斯塔的出色发挥,但布冯的稳定表现同样值得一提。在欧冠被罚出场之后,布冯赛后的言论又遭到了媒体的口诛笔伐。即使如此,布冯仍然保持着冷静,在对桑普时3次做出扑救,上半场扑出夸利亚雷拉的头球以及最后时刻封出萨帕塔的单刀球,都显示了这位老门将的丰富经验和出色状态。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萨帕塔在补时阶段得到单独考验布冯的机会,源自于赫韦德斯出现的低级失误。然而,在扑出对手的必进球之后,布冯不仅没有指责赫韦德斯,而是第一时间拥抱了队友,化解了赫韦德斯的心结,这足以体现布冯为何是斑马军团的真正领袖。
    
    尤文能够以6分领跑,既得益于自己的出色发挥,也得益于那不勒斯放慢了脚步。自2018年以来,尤文在总共39分中拿到了37分,取分率高达95%,而同期那不勒斯的取分率仅为77%。自3月以来,那不勒斯在6场意甲里仅仅取得了2胜3平1负的成绩,在强强对话中输给了罗马,此外还战平了国际米兰、萨索洛和AC米兰。相反,尤文以一波19场不败完成了真正的反超。
    
    尽管阿莱格里否认尤文是夺冠热门,但也表示未来两轮将是决定性的。最后5轮,尤文的对手实力更强,分别将迎战克罗托内(客)、那不勒斯(主)、国际米兰(客)、博洛尼亚(主)、罗马(客)和维罗纳(主)。而那不勒斯的对手分别是乌迪内斯(主)、尤文图斯(客)、佛罗伦萨(客)、都灵(主)、桑普多利亚(客)和克罗托内(主)
    
    第33轮,尤文、那不勒斯的对手实力都不强,尤文将客场对阵克罗托内,而那不勒斯主场迎战乌迪内斯。如果两队顺利取胜,那么尤文将继续带着6分的优势,迎来与那不勒斯的巅峰对决,而一旦依靠主场优势战胜那不勒斯,那么尤文将在只剩4轮的情况下以9分领跑,这意味着尤文夺冠只剩时间问题。如果未来两战取得全胜,又在4月29日对阵国际米兰时保持不败,那么尤文将提前三轮赢得七连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魔翼神奇一战 出场81秒送助攻
2 未来两战决定冠军归属 尤文不是冠军最大热门
3 斯帅让国米降档 笃信老朽封杀两新人
4 国米成意甲闷战王 错失争4良机全队都急了
5 争欧冠资格取决国米自己 VAR技术正确
6 未来会揭露不上因西涅的真相
7 罗马主帅获意大利金烟斗奖 欲淘汰利物浦进决赛
8 尤文名宿+前任队长:布冯的行为难以理解
9 曝恒大相中那不勒斯矮球王 PK红军巴萨曼联
10 希望布冯别离开欧冠 他是史上最佳门将之一
11 未来犹未可知 只想休息做出最佳选择
12 尤文锋霸伯纳乌两创神纪录 45分钟双响炮第一人
13 有VAR尤文就不会输 我能理解布冯感受
14 米兰官方公布铁卫伤情 至少缺阵2周无缘对阵那不勒斯
15 阿莱格里将派3前锋猛攻 可能是最后一场欧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