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若无缘欧冠引巨变 苏索唐纳鲁马将走人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08: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在意甲第32轮联赛中,米兰在主场与那不勒斯踢成平局,32轮比赛之后米兰以53个积分位居第六位,与排名第四的拉齐奥的分差为8分,而在联赛还有6轮就要结束的情况下,米兰赢得前四获得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难度很大。来自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称,米兰无缘欧冠,也使得队内两位球员苏索以及唐纳鲁马离队可能大增。
    
    米兰在去年的夏天花费两亿多欧元引进了多名实力球星,而红黑军高层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赢得欧冠资格。虽然加图索执教米兰后,球队成绩高光,但是却与排名前四的球队差距巨大。而在第32轮比赛与那不勒斯踢成平局后,加图索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米兰无缘欧冠的机率很大。
    
    米兰无缘欧冠也会使得米兰队内的两名球员苏索以及唐纳鲁马做出离队的决定。苏索是一名右边锋,他是米兰的主力球员,在右边路的突破传中非常犀利,同时内切后还有一脚远射的绝活。虽然在去年与米兰签订了续约合同,但是在苏索的合同中却有着40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而拿出4000万欧元引进苏索绝对是一笔划算的买卖,因此苏索在今夏走人的难度不大。而从此前媒体的消息,那不勒斯会是苏索的下家。
    
    唐纳鲁马在去年夏天与米兰续约,但是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却一直渴望将唐纳鲁马运作到一支超级豪门踢球,唐纳鲁马本人也有着踢欧冠的梦想,因此在米兰无缘欧冠的情况下,唐纳鲁马的未来也难以预料,而从此前媒体的报道看,法甲的巴黎是唐纳鲁马最可能的下家。
    
    而在近日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对唐纳鲁马的欣赏:“唐纳鲁马是布冯合适的接班人,他是AC米兰和意大利国家队的财富。很高兴意大利能产出这样的门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秒杀六大门神!19岁百场先生35零封
2 6分领跑那不勒斯!尤文七连冠在望
3 尤文魔翼神奇一战 出场81秒送助攻
4 未来两战决定冠军归属 尤文不是冠军最大热门
5 斯帅让国米降档 笃信老朽封杀两新人
6 国米成意甲闷战王 错失争4良机全队都急了
7 争欧冠资格取决国米自己 VAR技术正确
8 未来会揭露不上因西涅的真相
9 罗马主帅获意大利金烟斗奖 欲淘汰利物浦进决赛
10 尤文名宿+前任队长:布冯的行为难以理解
11 曝恒大相中那不勒斯矮球王 PK红军巴萨曼联
12 希望布冯别离开欧冠 他是史上最佳门将之一
13 未来犹未可知 只想休息做出最佳选择
14 尤文锋霸伯纳乌两创神纪录 45分钟双响炮第一人
15 有VAR尤文就不会输 我能理解布冯感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